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蝦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下班的時候,從市場里買了一些小蝦回來。

  等爸爸一到家的時候,爸爸就把這些小蝦放到了水盆里。那些小蝦像是獲得了重生一樣,一到那個水盆里,就活蹦亂跳着。殊不知,這些小蝦一位它們又獲得了自由呢!我看着這些小蝦,輕聲地對他們說:“小蝦呀小蝦,你們就盡情地在玩耍一會兒吧!好好享受這最後的美好時光吧!因為,你們馬上就要到我的肚子里去了。”小蝦們當然聽不懂我對它們說的話,它們還是上躥下跳地,歡快地游着泳!

  過了一會兒,爸爸就把它們從水裡撈出來,並放到了鍋里煮了起來。這個時候,小蝦們才感覺到自己的生命正在消失殆盡了,但儘管如此,它們還是做出最後的拼搏。但最終,總是敵不過我們的。哎!這些可憐的小蝦們,就這樣成為了人們的盤中餐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