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蝦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我從爸爸買來的一堆蝦里,精心挑選了四隻小蝦那來養。小蝦可愛極了像一隻只快樂的小精靈一樣,它的頭好似圓錐一樣上面長着兩個小的可憐的眼睛,旁邊兩條頭髮絲一樣的鬍鬚,下面有個像剪刀的東西,身子彎起來,上面一道又一道。尾巴漂亮多了,跟一把小扇子似的,一層又一層。 

  我在小水池裡接了四五厘米的水,把小蝦放在小水池裡,好讓它們舒服。我把4隻小蝦放進水池裡,它們就像幾個快樂的小精靈一樣快樂的游來游去。我覺得總這樣游沒什麼趣,就拿來一塊布,一半架在水池上面,一半用手弄一個空隙,向下掉的布讓它在水面上,這樣一個洞就做好咯,只見小蝦們一隻只都很感興趣都遊了過來,但沒有一隻趕過去,我仔細觀察了它們一下,原來它們一個拍下一個的抓,眼睛對來對去,好像再說:“可以走嗎?正當我想象時,四隻小蝦一起遊了過去,然後在水池裡繞了一圈后又從洞里鑽過去,好像覺得很好玩呢! 

  小蝦真可愛啊!這還是我養了好幾次蝦中第一次這樣說,因為這次我才體會到小蝦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