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時光隧道作文

時光隧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時光隧道里作文450字

  時光隧道里,我們被莫名拉扯長大。

  回頭看看記憶的倒影,傾斜雜亂的交錯。

  我們真的都變了,真的永遠也挽留不了過去發生的一切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可以等待什麼,只是每天重複着相同的事情,相同的心情。

  像沙漏里的沙礫,慢慢傾斜的消耗完時光,然後什麼都沒有留下,只是一片的空白。

  我只知道,這一時間段流逝過後,以後就在也不會重複了。那些人,那些事情,只會被重新掀起的時光埋沒。

  我忘記了會不舍,所以就一直的走,一直的想要離開。

  我忽略了太多,包括那些曾陪我一起笑過的朋友

  我總是常常這樣想:一切都會過去的,我們都會重建屬於自己的夢。

  可是那段過去舊時光的回憶,難道就這樣被青春的年輪淹沒掉了嗎。

  或許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其實都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討厭,

  只是偶爾會做錯事,也只是偶爾的任性不懂事,但他們都不是壞人。

  操場上,風依舊在吹,抬頭望望天空,純澈的不攙雜一絲雜質。

  陽光傾斜的散落在肩膀上,一切或許就這樣連同時間一起消逝。

  初二:你猜啊啊

回目錄

神秘的時光隧道作文300字

最近,看了一篇通訊〈人類失蹤之謎〉使我不禁感到驚訝而有疑惑萬分。

  世間真的有時空隧道嗎?人類真的可以進入時光隧道就會失蹤幾十年,上百

  年嗎?種種疑團在我心中繫上了一個難解的結。直到我在網上看到了美國著名科學家

  約翰’布凱里教授對“時光隧道”提出的幾點理論假說,我才對時光隧道有了一知半

  解。 

  原來,時光隧道是客觀存在的,它與人類世界不是一個時間體系,它的時

  間是可 以相對靜止的。 

  可是其他的不同答案,讓我又陷入疑團中。

  新聞報道,一些人在眾目睽睽之下神秘消失,對於這些神秘事件的分析,難

  道只是一個猜測,幻想,而不是確有其說嗎?至今我還無法得到一個準確答案? 



  PS:朋友,你知道這個答案嗎?能與我分享嗎? 

  請給出評價和評分。 

  謝謝~~!
回目錄

時光隧道作文700字

  袁博士發明了一種時光隧道,想去任何年代看看中國的變化都行。當我知道后的第二天一早,就第一個趕到科技館。禮儀小姐讓我輸入了時間——2050年,並叫來一位導遊,說:“小朋友,等會你要緊跟着她,再過一個小時一定要回來。”

  於是,我們走進時光遂道。大約過了一分鐘,遂道不見了,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2050年的中國。導遊先帶我來到海邊,我看見了三艘巨大的船,我問導遊:“那是什麼船?”導遊說:“那是航空母艦,它們正時時刻刻保衛着我們偉大的祖國。”我們走上航空母艦,“啊!這麼多無人駕駛,自動飛行的隱形飛機呀!足足有兩百啊!”我驚訝地喊起來。我們登上一架飛機,導遊輸入了我們要去的地方--和平大橋,我忙問:“和平大橋在哪?”導遊說:“它的一頭連着廈門,一頭接着台灣。因為台灣回歸了,以後海峽兩岸的親人們就能經常見面了。”我聽了連忙拍手叫好。我想:七子都回歸了,因為祖國母親站起來了。到了橋下,我看見和平大橋的兩旁開滿了茉莉花。我知道,台灣不想再離開祖國了。然而,令我感到奇怪的是那車子和我平常見到的完全不一樣。導遊彷彿看出我的心思,說:“這叫‘太陽能環保汽車’,以前人們不重視環保,造成了許多自然災害。現在,人們意識到環保的重要性,所以汽車的“黑尾巴”不見了。”接着,我們乘着太空飛船到了月球上,人們移居太空的夢想已經實現了,他們在月球上無憂無慮的生活着,比地球上的人們還自在呢!

  最後,我們來到西部,我看見,這裡的高樓林立,鐵路公路四通八達,一座座現代化的摩登城市正聳立在祖國大地上。啊!祖國強盛了,七子回歸了,56個民族手拉手朝前奔。突然,我彷彿覺得耳邊響起一首歌:56個星座……

  忽然,時光隧道又出現在我的面前。我又回到現實生活中。但我堅信:2050年的中國一定能夠如我所見,我為2050年的祖國而自豪!我要永遠為祖國唱讚歌!
 

回目錄

我進入了時光隧道作文1200字

   我早晨剛剛起床,發現我家的電腦屏幕上顯示:點擊進入時光隧道。

   我好奇地拿起鼠標一點,身邊便出現了許多大得能套住我的大圈,它還能動,一環套一環。我不知所措,想走出這地方,可任我怎麼走就是不到頭,我氣喘吁吁,在也走不動了,就自言自語的說:“這是哪呀,真是嚇乎我也!”忽然,一個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毛骨悚然,蹦了起來,大叫:“什麼東西?”那個聲音又響起來,他咯咯地笑着,然後說:“我是時光隧道的服務員,請問你要去哪呢?我給你推薦去‘三國年代’。”我興奮起來,連連說好。

   身邊一道白色光閃過來,我閉上眼睛,等待着。一會兒,那個聲音有傳來了:“你到了三國,現在你和你的隨同一起去。”那個聲音沒有來,便飛來了一個小貓般大小的豬豬。我高興地拉着豬豬一起出發了。我們來到一個小竹林里,走着走着看見了我崇拜的關羽,便迎了上來,笑着說:“呵呵!你好啊,‘美髯公’——張飛。”關羽愣了一下,驚訝地看看我,我連忙又說:“哦哦,是——關羽。”關羽問我:“你怎麼穿成這樣?你是那裡人?什麼人家的小孩,這能單獨一人來嗎?還有,你怎麼和我們不一樣啊... ...”對於他的一串串問題,我張着嘴不知道說什麼,豬豬不耐煩的哼哼了幾聲,說:“我們是遠道而來的貴客啊,快把我們請到你家。”關羽聽了,急忙和我們來到了劉備那裡。劉備見到我們,很驚喜,問諸葛亮:“這就是你算出的,我們今天要見的貴客?”諸葛亮不慌不忙的說:“正是。”我和豬豬忙說:“是的是的,我們從2008年遠道而來,我們坐着時光隧道到你們這裡來的。”劉備讓我坐在貴賓台上,不一會兒,美味佳遙就端上來了。

   吃過飯我和豬豬就散步。我和豬豬在城裡亂轉,路人見我倆那古怪的樣子,都避開了,弄的的跟那“恐怖分子”似的。我又來到劉備那裡,問:“這裡打仗用什麼?”劉備回答:“用箭,用長矛。”“為什麼不用槍和坦克、大炮、戰機呢?”劉備感性趣了,問:“什麼是坦克大炮?什麼是戰機呢?”我得意的說:“我們這時候用的都是這玩意,還有核武器,很厲害的,它一爆炸,威力可大了!別說一個村莊,就是多大的地方,都能受到威脅!”豬豬又在旁邊插嘴:“是的,如果你們有了他們,你們就可以統治天下了!”劉備聽了心裡痒痒,想弄到他們說:“我怎麼才能得到它?”我和豬豬異口同聲地說:“不難,我回去到網上查它的資料。”劉備讓人把我們送了回去。

   我和豬豬來到我家查到了資料,又來到“三國”把資料交給了劉備,劉備可高興了,從此製作起了“現代武器”。不久,劉備利用了“現代武器”統治了“三國”。劉備高興極了,要我做“副首領”我們執意要走,劉備攔不住,只好放我們回家,還讓我們以後有空還來玩,我們高興的點點頭,劉備送給我了一個水晶球,還有很多金子,我和豬豬高興地合不攏嘴。我們滿載而歸。

   我和豬豬告別了,他依依不捨的回家了。我來到家,我金銀財寶給了媽媽,媽媽很是驚訝,我給媽媽講了我的事,媽媽有些不相信,不過這金子是真的吧!我和家人把金子分給了災區的人,他們非常高興。我們成了大名人!

回目錄

穿梭於時光隧道作文500字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也不知道在那之前我做了什麼。此時此刻,在我面前出現了一個藍色的旋渦,周圍一片黑暗,只有這一個藍色的旋渦在我眼前不停地旋轉,好像有無窮的能量在使它旋轉。與它相比,我微不足道,我的身體對它來說簡直就是微生物,它是那麼地巨大啊。我的思想在那是變得獃滯、迷茫。我不自覺地往那個旋渦走去,這完全是在我沒下意識的時候做出來的!

  昏迷……

  不知過了多久,我可以思想了,我費勁地睜開眼睛,觀察着周圍。我看見周圍的一切竟是那般地不可思議:一座座摩天樓直衝雲霄,在半空中,人們竟坐着飛機在天空中飛,機器人無處不在。地面上一座閃爍着金光的天梯延伸向月球,月球上似乎也閃耀着燈光。“我的天啊!”我尖叫。(此時我已經可以自由地行走了)過了良久,我那麻木的大腦告訴我:“那個旋渦是個時光隧道,如今我已來到未來。”我又興奮,又悲傷,又哭又笑。我興奮是因為我來到了未來,我悲傷是因為我不知該怎麼回去,難不成我就一輩子生活在這個陌生的未來,一直到沒有食物吃被活活餓死。

  在這時,天空中的一架飛機降落下來,下來一個人,當我說明我的處境后,他十分驚訝,他十分友好地帶我到這個奇妙的未來去參觀觀,我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

  突然,我再次睜開眼睛。我再次迷茫,後來才發現這是一個夢,但我很高興,至少我去了我自己想像中的“未來世界”。

回目錄

我的“時光隧道”作文400字

閑暇時,我走進了這條“時光隧道”,伸手觸摸以前的記憶,依稀間,我回到了十年前。 

  五歲那年,我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碗,碗里的飯灑得到處都是。當時,我被碗打碎的聲音嚇到了,又害怕媽媽會責備我。所以,我索性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聽見了聲音從廚房趕來,看見我正坐在地上哭,不僅沒有責備我,還手忙腳亂地安慰我。而在一旁的爸爸,就把這一情景拍了下來。 

  順着這條“時光隧道”繼續走,我看到了八年前的自己。 

  那是我在過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正當我狼吞虎咽,津津有味地大口吃着蛋糕時,姐姐卻在我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拍下了我最狼狽的一張照片。 

  在那條屬於我自己的“時光隧道”中,有許許多多美麗的瞬間,這些美麗的瞬間有開心的,高興的,傷心的,哭泣的,生氣的······每個瞬間都有一段使人忍俊不禁的故事,而每一個故事都與我的家庭,我的家人有關。所以說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是最快樂的,那些事也是最令人難忘的。 

  “時光隧道”記錄了我的生活點滴,記錄了我的成長曆程!
回目錄

陌生的時光隧道作文100字

擦間的那一瞬間 

  我握住了你的手 

  漂流的心繫在了你的指間 

  周遭無數的時針飛逝 

  在某個間隙 

  刺入我的心

  

  手滑落在你我無助的眼神間 

  時空里沒有引力無由再相距 

  你被帶去無所遇知的未來

  我留在了這從前 

  沒有了你的靈魂 

  灰飛煙滅……
回目錄

時光隧道作文700字

時光隧道 

  星期五,我從少年宮回家時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那時我覺得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使我走進了一間小屋,並按下了一個水晶般的按鈕。一道強光射來,我便到了一個神秘的實驗室。 

  突然,一個研究人員向我走來,我下意識的一步一步的往後退,額頭上的汗珠不斷的往下掉。“你怎麼來了?”她問我。“那……那你又是誰?”我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在接下來的談話中我了解到:由於我誤闖了他們的時光基地,就飛越了20年的時光來到了2028年,跟我對話的就是20年後的我。 

  “給我介紹點好玩的!”我要求道。“你先自己參觀一下吧!我一會就來。”她說。這真是求之不得。哇!這裡所有的實驗都是由電腦模擬的,沒有一點危險,當有必要時再將數據轉化為現實的。我手痒痒的,也來試一下。我先創建了一個燒瓶,並隨手加了幾種化學元素進去,經過超高溫900k的加熱,再經過負580k的瞬間冷凍,凈化,提煉,加壓3千帕,程序編完后再點擊“確認”。還得輸密碼,到底是什麼?我心急如焚,只有60秒,再不輸入密碼的話警報將響起。終於撞對了,我鬆了一口氣。 

  我正在四處亂逛的時候,警報響起來了,什麼事?“此為未發現的化學元素”語言提示道,驚慌之際我關掉了音響。“沒……沒事,真……真的沒事!”我連忙解釋道。噢,我恍然大悟,這回我可沒闖禍,還無意中發現了一種新化學元素呢!未來的我也過來了,她了解清楚后連誇我聰明什麼的。 

  過後,我和《綠衣天使》的主編湯遠陽,以及未來的我一起參觀了很多東西,有快樂天地“可樂之鄉”,克隆出來的食物,砍伐樹木後用的“覆可原”……告別後,我又進了時光機。啊!時光隧道破了,強大的氣壓將我扯了出去…… 

  我突然驚醒,發現我仍在書桌前,日期也仍在2008年。這時空隧道只是一個泡泡,一個夢,現在泡泡破了,夢醒了,我要做的就是守護這美好的願望,並儘力實現。
回目錄

小卡依的時光隧道作文900字

“媽媽、爸爸,我又過生日了,我想你們!” 

  小卡依的雙眼蒙上了一層水霧,手中緊緊攥着一張合影,那是她八歲生日那天,媽媽、爸爸和她一起吹蠟燭的照片。照片上,燭光映着她興奮的小臉,大大的眼睛流露出無限的幸福。她身上穿的是媽媽送她的白色連衣裙,頭上戴着爸爸精心挑選的花環,美麗的卡依就像是一個驕傲的公主。 

  兩年了,每年在生日那天她都會穿上那一次比一次小的白色長裙,因為那是爸爸媽媽留給她最後的禮物,八歲的生日是她和媽媽、爸爸過的最後一個生日,兩個月後的5.12那場巨大的災難讓他們永遠地離開了她。 

  今天是小卡依十歲的生日,她卻高興不起來,沒有了媽媽、爸爸的生日有什麼意思?如果能讓父母回來就好了,哪怕是再過一遍八歲的生日,她多麼想再聞一聞媽媽的味道,感受一下爸爸扎人的鬍鬚……無聊的卡依用彩筆在照片的背面畫了一個麵包圈,用卡依的話來說那是“時空隧道“,她真想穿過“時光隧道”再回到自己八歲生日的時候! 

  朦朧中,北極星閃了一下,小卡依被星星的光電了一下,更準確地說是北極星的光直接射入了照片上的“時光隧道”,旋轉、放大,在卡依的面前出現了一個閃着金光的圓形通道,迷茫的卡依不由自主地走了進去。模糊地好像闖進一個大房間,這是哪兒?一切是那麼的熟悉。當她意識清醒時,發現自己站在餐桌旁,面前擺着一個大蛋糕,上面插着八根蠟燭。“依依,快點,準備好了么?來,吹蠟燭,照一張大大的照片!”是媽媽,媽媽的聲音!小卡依似乎明白了什麼,哭喊着撲向媽媽。“媽媽,我好想你!”“好了,卡依別鬧了,別把氣氛弄僵了,來,笑一個,一會留着肚子吃大蛋糕!”媽媽慈愛地摸着卡依的頭。“媽媽,我……嗯!”小卡依忍住流淌的淚水,一個甜甜的微笑泛在臉上,她小心翼翼地和媽媽、爸爸一起吹滅了生日蠟燭。“好!一、二、三,茄子!”“卡依又長了一歲,卡依是大孩子了,已經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了。”媽媽親吻着小卡依。爸爸也笑着說:“我祝願我們的卡依能變得勇敢、堅強……” 

  小卡依激動地哭着、笑着,突然,一陣白光閃過,卡依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原來的房間,想到媽媽、爸爸的鼓勵,小卡依會心地笑了,“現在,祝我生日快樂,媽媽,爸爸,我已經能自己照顧服自己了,我一定會變得勇敢、堅強,我永遠愛你們!”
查找更多時光隧道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