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光隧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隧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時光隧道 

  星期五,我從少年宮回家時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那時我覺得有一股強大的吸引力使我走進了一間小屋,並按下了一個水晶般的按鈕。一道強光射來,我便到了一個神秘的實驗室。 

  突然,一個研究人員向我走來,我下意識的一步一步的往後退,額頭上的汗珠不斷的往下掉。“你怎麼來了?”她問我。“那……那你又是誰?”我好不容易才擠出一句話。在接下來的談話中我了解到:由於我誤闖了他們的時光基地,就飛越了20年的時光來到了2028年,跟我對話的就是20年後的我。 

  “給我介紹點好玩的!”我要求道。“你先自己參觀一下吧!我一會就來。”她說。這真是求之不得。哇!這裡所有的實驗都是由電腦模擬的,沒有一點危險,當有必要時再將數據轉化為現實的。我手痒痒的,也來試一下。我先創建了一個燒瓶,並隨手加了幾種化學元素進去,經過超高溫900k的加熱,再經過負580k的瞬間冷凍,凈化,提煉,加壓3千帕,程序編完后再點擊“確認”。還得輸密碼,到底是什麼?我心急如焚,只有60秒,再不輸入密碼的話警報將響起。終於撞對了,我鬆了一口氣。 

  我正在四處亂逛的時候,警報響起來了,什麼事?“此為未發現的化學元素”語言提示道,驚慌之際我關掉了音響。“沒……沒事,真……真的沒事!”我連忙解釋道。噢,我恍然大悟,這回我可沒闖禍,還無意中發現了一種新化學元素呢!未來的我也過來了,她了解清楚后連誇我聰明什麼的。 

  過後,我和《綠衣天使》的主編湯遠陽,以及未來的我一起參觀了很多東西,有快樂天地“可樂之鄉”,克隆出來的食物,砍伐樹木後用的“覆可原”……告別後,我又進了時光機。啊!時光隧道破了,強大的氣壓將我扯了出去…… 

  我突然驚醒,發現我仍在書桌前,日期也仍在2008年。這時空隧道只是一個泡泡,一個夢,現在泡泡破了,夢醒了,我要做的就是守護這美好的願望,並儘力實現。

您正在瀏覽: 時光隧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