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隧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隧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傻蛋博士發明了一台“時空穿梭機”能穿越時空遂道,到達任何年代。我榮興的成為第一名乘坐“時空穿梭機”的幸運者。當我把按鈕轉到2900年,頓時天旋地轉----天啊!我真的來到2900年了!

  哇!2900年的樓房可好高啊!為了保護耕地,他們便把樓房建的很高很高,最矮的也有一億層,這麼高的樓房可怎麼上去呢?同學可能都會說:“用電梯唄!”哈哈,這你們可就錯了,在2900年電梯早就“下崗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高科技的電子產品,當你要上樓時站在一個特定的通口內,這時,就會有一束亮光照在你的身上,你只要在微型電腦上輸入你要到的樓層,你的身體就會自動上升到你要求的高度,而且上升時耳邊還會響起美妙的音樂,這時你有一個愉快的心情,到了家門,就會有一個識別器,如果你是主人,它就會說:“歡迎回來”,如果你是客人它就會說:“歡迎你”如果是小偷,就會有一雙機械手把你毫不留情的扔出門去。

  到了2900年,人們的住所不僅在陸地上,海水中也有了房屋,叫做“珍珠屋”,這樣的房屋是有白色的玻璃做成的,又圓又光滑,而且每個房屋都是連在一起的,好像一條美麗的珍珠項鏈。

  未來世界是美麗的,我們一定要發揮自己的特長,去打造這美麗的未來世界。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隧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