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時光隧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時光隧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閑暇時,我走進了這條“時光隧道”,伸手觸摸以前的記憶,依稀間,我回到了十年前。 

  五歲那年,我不小心打碎了一個碗,碗里的飯灑得到處都是。當時,我被碗打碎的聲音嚇到了,又害怕媽媽會責備我。所以,我索性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媽媽聽見了聲音從廚房趕來,看見我正坐在地上哭,不僅沒有責備我,還手忙腳亂地安慰我。而在一旁的爸爸,就把這一情景拍了下來。 

  順着這條“時光隧道”繼續走,我看到了八年前的自己。 

  那是我在過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大大的蛋糕。正當我狼吞虎咽,津津有味地大口吃着蛋糕時,姐姐卻在我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拍下了我最狼狽的一張照片。 

  在那條屬於我自己的“時光隧道”中,有許許多多美麗的瞬間,這些美麗的瞬間有開心的,高興的,傷心的,哭泣的,生氣的······每個瞬間都有一段使人忍俊不禁的故事,而每一個故事都與我的家庭,我的家人有關。所以說與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是最快樂的,那些事也是最令人難忘的。 

  “時光隧道”記錄了我的生活點滴,記錄了我的成長曆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時光隧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時光隧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