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平凡普通的中學生,在我心中,初中生活就像一杯苦咖啡,又苦又澀。轉眼間,我已經初二了,但在學校里,我的真心朋友卻少的可憐。所以每天下了課我很少離開自己的座位,因為,我怕受到嘲笑。但是時間的流逝讓我明白:人,不可以自卑,因為自卑會讓一個完美的人墮落……

  在成功的道路上幾乎從頭到腳都灑滿了攀登者的艱辛跋涉汗水,不要坐等機遇為你開啟成功之門,而要用汗水,勤勞,知識去鋪築通向成功之路。沒有付出,就沒有回報;沒有汗水,就不可能得到豐碩的果實。多少人曾經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夠有一份好的職業,較高的名譽。但又有多少人曾經想過,沒有奮鬥,怎能把這一切變為現實?沒有曾經的努力,怎能登上那陡峭的高峰?

  天空因為有了白雲的裝飾,才顯得更藍;大地因為有了世界萬物,才顯得勃勃生機;生活因為有了自信,才更加精彩。在成長的道路上,我們不可以缺少自信。敵人之所以會被我們打敗,是因為我們有自信,我們有信心打敗一切敵人。如果我們缺少了自信,那麼,世界再也不會發明出電燈;剛建好的高樓不久也會倒塌。

  同學們,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登上陡峭的高峰,必須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走下去。沒有一個人可以一步到達頂峰,沒有一個人可以一下種出玫瑰花,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讓我們一起開啟成功之門,共享最後的勝利,不要做一個旁觀者,因為旁觀者的姓名永遠爬不到比賽的計分板上。

  長治市高新區火炬中學初二:李慧芳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到最後,才是真正的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