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千里共嬋娟。” 

  我們已經經歷了一生中的第一個“離別”。 

  六年的小學生涯已經結束,我的心情十分的複雜,淚水已落下了好幾次。 

  老師你或許還不知道,我們已經各奔東西了,心裡有無數的酸楚。我們真的不想分開彼此,因為我們在一起相處長達六年。 

時光飛逝,六年過去了,彷彿剛入學的情景還在眼前。快樂的時光不再回來,而我們卻已離別了。 

  六年了,我們在母校留下了快樂的成長足跡。彼此看着彼此一點點的長大,我們從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懂事的少年;從吵鬧着要回幼兒園的小不點,變成了一個酷愛學習的少先隊員。 

在體小,我改變了很多很多,我變的堅強,變的獨立,變的懂事……一切的一切都在老師同學的相處下改變了。 

  在這短暫的六年中,有喜,有怒,有哀,有樂。也交了不少的朋友。同學們的鼓勵,老師們的教導,深深刻在我心。 

  我不忍離開尊敬老師們,也不忍離開可愛的同學們。霍老師?我們帶來了不少的知識和歡樂,周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不少的做人道理……同學們給了我關心,和我一起經歷了風雨。 

  對老師無數的感謝道也道不盡,因為是您教育了我…… 

  老師或許你還不知道,小學的時光是我永遠揮之不去的記憶。 

  老師,我想大聲對您說:“我真的很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