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敬愛的老師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敬愛的老師一封信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九月,帶着似火的熱情,披着綠色的盛裝走來;九月,滿懷金色的希望,手捧感恩之心走來。九月,就這樣悄悄地來臨了。 

  這雖是一個平凡的日子,卻有着深厚的內涵;這是一個平平淡淡的日子,卻有着五彩繽紛的色彩!這就是“9月10日”,因為有了您——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而變得偉大和神聖! 

  老師,我感謝您!是您用淵博的知識,給我們開啟了智慧的大門;是您用寬廣的胸懷,讓我們學會了寬容與原諒;是您用慈祥的目光,讓我們由懦弱變得堅強。 

老師,我感謝您!您上課時,多麼有耐心啊!句句包含着道理。您能把我們這孩子從荒唐的沙漠帶進熱鬧的城市!無論多少無味的課文,都能從您口中說得有聲有色。上您的課,我們能感受到學習是如此有趣,如此簡單!有時,您把我們帶進奇妙的大自然;有時,您把我們帶進祖國的大好山河,使我們能盡情地遊玩......不知不覺,一節課又結束了。 

  老師,每次只要和您在一起,就能感受到您撲面而來的高雅氣質;傾聽着您的談吐,更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當我們採摘豐收果實的時候,您留給自己的卻是被粉筆灰染白的兩鬢白髮,老師,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老師,您這樣默默奉獻,卻不圖回報,我感謝您,更感恩你!

您正在瀏覽: 給敬愛的老師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敬愛的老師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