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這是一個讓人感到親切的詞語;老師,這又是讓人感到溫馨的詞語……

  我一向是一個粗心的孩子,可我對我數學卻是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愛。因此這使我在田老師的腦海里留下了深刻的痕迹……

  有一次,五年級上半月期的第一次單元考試,我考的很不理想。田老師以為我的心沒收回來,就草草地說了我幾句,我雖然很內疚,但不知為什麼,接下來的幾次一次不如一次。可田老師並沒有放棄我,而是一直在幫我,我也努力的跟上她走。前幾講還行,可到了面積這一章,我總是會出錯,最後我和田老師一起找到了原因。那就是注意、小心、謹慎、還有的就是細心。田老師為什麼要幫我呢?這是因為她不想讓我的成績像滑雪一樣滑到山底,田老師為我付出的比她本身收穫的要多得多。難道,我不該感謝她嗎?是她讓我有了信心,所以我才能跟上這一學期的課程。

  我的語文本來很差,可就因為您,讓我有了信心。王老師,還記得四年級我的第一次發言嗎?那次您說我的發言不夠完整,我站起來重說了一次,並加了四字詞,你笑了。還記得我第一次讀作文時,因為別人寫的都是班主任,我隨即改了一下。當時您又誇我隨機應變的能力強,您笑了,我也笑了。現在我寫作文的能力能進步這麼快這都是您的功勞啊!

  對您們說了千言萬語,說也說不盡。最後,化成一句話: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老師,您辛苦了!

  山西省太原市永樂苑陽光雙語小學074班五年級:賈昕宇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