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九月,瓜果飄香,作為六年級學生的我們,是在小學和老師共同度過的最後一個教師節。在這個教師節來臨之季,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您日夜為我們操勞着,就如一位園丁,辛勤的培育祖國的花朵;就像一盞明燈,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曾有一位詩人吟詠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啊!老師,您是春蠶,您默默地付出,把自己的所有知識都獻給同學們,您的無私奉獻我們永遠都不會忘懷。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我們一定永記於心,您對我們母親般的為同學們付出,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對我們春風一般的關愛! 

  班會上,您熱切的為同學們講述各種人生哲理,您千叮萬囑的聲音一遍又一遍的在我耳邊響起。老師,感謝您在這四年來對我們的種種關心與呵護;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我人生的旅途;感謝您用自己火一般的心溫暖了同學們的心房。 

  無論是嚴厲的批評,還是慈祥的關愛,都是您對我們深深地愛。轉眼之間,我們已經不再是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我們懂得了人生的各種哲理,明白了什麼叫做知錯就改,懂得了什麼叫做光明與邪惡。 

  在您的關愛下、呵護下、栽培下,我們已經升入小學的最高年級了,已經離走出這座給予我們關愛的母校的時間愈來愈近了,而我們不捨得這裡的不僅僅是這座母校,更是您!這是我們在小學與您共同度過的最後一個教師節。在新一個的學期中,我們一定會以比以往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對我們的關愛。 

  那一段段刻苦銘心的記憶又一次在字面上浮現,一切都深深地鐫刻在我的生命中,成為我記憶中死死抹不掉的回憶!而現在,我們師生在一起的時間已經轉瞬為逝了,在和您學習的這最後一年的時間中,我們一定會格外珍惜一分一秒…… 

  老師,謝謝您在我們的人生中陪我們走過這一段段短暫而漫長的時光。在這個美好的節日里,我們誠心的祝福您:“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我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