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9月10號,一個歡慶教師節的日子,我不由得想起英語吳老師。

吳老師平時很有趣,上課時,他在講台上講得總是這麼動聽,同學們都會仔細地聽着,而且,總會有快樂的笑聲。

  記得我返回母校讀書的剛開始,我的成績屬全班最差,特別是英語。第一次英語考試的成績單下來了,我一看,心都要蹦出來了。75分,搞錯。誰會知道,我的成績這麼差,誰會知道我從上海轉到崇明,是一個嚴重的錯誤,誰會知道,這樣的成績,會讓我面臨著什麼。這一切都是一場錯誤,我暗暗責備自己。

  回家后,我受 到了家長的批評也覺得我應該受罰。改變我命運的時刻到來了。英語勿吳老師的課還是那麼有趣,一個月下來,一個驚人的發現 ,每一次的成績都在不斷提高,這是,我便在心裡埋下了一顆希望望的種子。對自己再次充滿了信心,我發誓,要一個好區控成績。機會來了,我和往常有點不太一樣,由於太想考好成績了,有點不太正常。考試時,我比往常認真幾百倍,眼睛幾乎一眨也不眨盯着它。考試的成績出來了,95.5 ,我驚呆了,也是我生命中正真最幸福的時刻。

   吳老師,感謝你,讓我的成績提高了,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敬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