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老師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青少年時代,除了家人,誰陪伴我們的時間最長?顧名思義就是老師。

  老師?老師!除了老師他們自己外,又有多少人真正了解老師呢?我清晰的記得爺爺曾這麼給我說過,“長大以後就去當老師吧!老師可輕鬆了,一天只要上幾節課就沒事了,而且節假日又多,工資也不少。”好像有很多人都是這麼想的,可老師真的是這樣嗎?

  教師是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職業之一,也是最偉大、最神聖的職業之一。老師為什麼說是古老、偉大、神聖的職業呢?廣大的老師立足本崗,默默耕耘,無私奉獻,教書育人,為教育事業作出了重要的貢獻。

  總是說老師是辛勤的澆花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兒。不錯,老師總是將他們所知道的知識,毫不吝嗇的傳授給我們,這是很無私的,而他們總是這樣。

  老師,老師。你怎麼可以這麼偉大?無私呢?

您正在瀏覽: 老師,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