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恩,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恩,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看看,不就是這樣寫嗎?對了,他們怎麼還不到?”我和同伴同行,在等着他們趕上來。“他們就是慢!”我下意識的回了一下頭。 

  啊?啊!本能回頭,又着急的回頭! 

  “孫。.孫老師!”我幾乎是喊的。“難道你不認識了嗎?這是孫老師——原來四年級教我們語文的孫老師!”確乎是有些興奮吧,畢竟是時隔三年。“呦,這是。.這是老薑吧!都長着么高了,這個是誰來着?年齡大了,記不住了。”“噢!我是李靖。”她回答,心裡也有些激動吧。 

  “你們是要幹什麼去啊?” 

  補課。” 

  “哦,那趕緊去吧,別晚了,下了課,到我家玩玩啊!” 

  “恩,我們一定去!” 

  依依不捨的送走老師,走在補課的路上。 

  真的,這真是一位好老師。 

  四年級,我們的語文老師。我們全班都喜歡,也尊敬她,她對我們也是客客氣氣的,從不發脾氣。尤其令我們又高興,又不明白的,是老師採取的“高分政策”。 

  作文啊作文,是我們的重頭課,分量多,要求也算嚴格。但奇怪的是,儘管老師批改的作文每篇都是密密麻麻的錯字一大堆,分數上卻是都很高。即使作文再差,老師也是跳出好詞佳句,頻頻嘉許。 

  而在我們那個年齡段,分數的高低似乎對我們有着心裡的影響——分數高了,也就願意學了,興趣也就油然而生。否則,在努力再有興趣去學,也不過掙來的六七十分,久而久之,也就沒興趣了。 

  老師的高分政策似乎很有效,一些得到老師評價的同學,或多或少都會有一股幹勁了,懂得學,懂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終於終於,補課結束了,心裡一直默念着、默念着一個門牌號。幾經周折,我們一行人終於找到了。敲開門,我們的孫老師又出現在我們的眼前——一身夏天的着裝,體面、大方、略夾一點樸素,很像是從中國水墨畫走出的一位老人。 

  在老師的家裡,我們說了很多,老師雖然退休了,但是依舊保持作為一個年邁的語文老師的特點。“來,坐坐下來喝點水吧,外面天熱,歇歇。”我注意到,老師年邁的。變形的手指——食指和中指。喜歡寫東西的人都是知道的,長期的寫寫記記會使手指出現與筆相吻合的縫隙。不愧是語文老師,一定寫過很長時間、寫過的時間給予我們新的方法,新的理念。 

  時間總是這樣,想讓他走的快點,他偏偏是打着瞌睡。 

  時間總是這樣,想讓他走的慢點,他偏偏是打了雞血。 

  離開的時間到了,老師不捨得我們離開,因為我們是她的學社工我們極力的說老師,不用送了,回家歇着吧。老師卻說恩,我出去走走。 

  我們知道,這是用另一種方式,來送走我們的。我們出來樓道,出了小區門口,就在轉身那一刻,我們依舊看到了,依舊看到了——老師在課堂上才有的興奮,才有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老師,恩,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恩,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