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戴上了三道杠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戴上了三道杠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戴上了三道杠兒  

  今天的間操課,學校舉行了少先隊大隊委員就職演說,我作為新任大隊委,即興發表了一段短小精鍊的演講,自我感覺很棒。三道杠兒雖然已經佩戴了兩天,但今天才算正式開始。  

  大概一個月前,班裡推薦我和趙藝雯為學校少先隊大隊委競選的候選人。競選的項目挺多,宣傳海報、競選演講、才藝展示、知識搶答等。我的演講很成功。題目是“我自信,我勝任”。演講時,我的心態很平穩,不慌不忙、從容不迫,聲調和語氣也恰到好處。才藝展示這一關,我過得最輕鬆最爽快也最精彩。我的才藝展示是詩朗誦。是我自己原創的一首小詩,題目是《夢》。朗誦是我的強項,音樂老師又給配上了《月光》作為背景音樂,真是妙極了。朗誦時,我按照樂曲的節奏,抑揚頓挫,起伏跌宕,加上適當的形體動作,表演得完美無缺,贏得了評委們熱烈的掌聲和滿意的笑容。那一刻,我很高興,很自豪,心想,這三道杠兒應該沒跑了。後來,過了好幾天,才開始少先隊知識搶答賽。又過了好幾天,學校大隊輔導員才宣布當選名單。我和趙藝雯都當選了。  

  戴上了三道杠兒之後,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每當這時,我都用微笑回敬大家。說心裡話,我不想端起一副架子,只想用心和同學們相處,因為我知道這不僅是一份榮譽,更是一份責任,我決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好好為大家服務,不愧對這個三道杠兒。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2012.11.8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戴上了三道杠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戴上了三道杠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