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戴上了眼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戴上了眼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的時候,我感覺看東西時只有離近才能看得清,離遠了就非常模糊。 

 我讓媽媽帶我去醫院檢查,一檢查,原來我是弱視,需要治療,而治療需要戴上眼鏡,並且是一隻眼遮住的治療鏡。我一聽就急了,這不成了“獨眼龍”了,可醫生說不戴眼鏡是治不成的,唉,千不願,萬不願,也只有戴上這架小眼鏡。 

 一戴上眼鏡,我才發現,真是太不方便了。下課跟同學在一塊兒瘋玩兒的時候,不經意間眼鏡會掉下來;從寒冷的室外一進屋,眼鏡就模糊了;每天一回家,就要分紅豆和綠豆;每天晚上睡覺前,還要把眼鏡洗乾淨,憑空多一事。尤其麻煩的是,每天中午吃完飯就得過河去治療,有幾次回家的路上,我坐在電動車上抱着爸爸的腰打瞌睡,差點掉了下來,好在都有驚無險。我當時恨不得一下子把眼睛治好,不再受這非人的折磨。 

 治療一年多后,我的視力有了好轉,終於摘下了眼鏡。 

 有一雙不戴眼鏡的雙眼是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戴上了眼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戴上了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