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戴上了眼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戴上了眼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哎喲,老師在黑板上寫的字好像扭成一團似的。糟了,不會是近視了吧?回到家,告訴了父母,決定到眼鏡店一趟。 

  來到眼鏡店,我四周看了看,生怕周圍有熟悉的人。只見門口有兩個很有禮貌的服務員。她們對我說道:“您好!您是來配眼鏡的吧?”我紅着臉,尷尬地點點頭。我跟隨個服務員的步伐腳步,來到了一個放滿儀器面積不大的小房間里,我抬頭一看,四周的牆上貼滿了關於近視眼的資料。我認真一看,才知道近視給我們帶來的多少不便,而且一但戴上眼鏡,視力會越來越深。我的心忐忑不安,在想着:萬一我戴上了眼鏡,這不就成了同學的笑柄了嗎? 

  一位穿着白色制服的驗眼師走了過來,我看了一下他的工作卡,原來他姓李。李師傅打開一台機器,隨後我坐在椅子。“眼睛睜大點。”李師傅說道,“好好,別動。”我雙眼通過一個像望遠鏡的儀器看到了一個草原。然後聽見幾聲“咔嚓”的聲音,李師傅就說好了。我不禁想到:還好想在科技發達,不用近視表了。因為近視表裡的字母我只能看見一些。但出乎意料的是,在一個不起眼的角里,有一個近視表。我坐在一個椅子上,李師傅給我帶上一個沒鏡片的眼鏡框,我看着近視表。糟了,視力怎麼變得這麼差了?李師傅用棒子指着表上的字母,但我看到表裡的字母朦朦朧朧的,我不好意思抬起頭看媽媽了。李師傅給我加了一個又一個的鏡片。這時,我不敢相信,近視表上的字母我看的一清二楚,我的視力好像又回到了5.2。我高興極了,同時也為我現在的視力感到悲傷。出到了店裡,我挑選了一個天藍色的鏡框。看着李師傅坐在椅子上的姿勢,我想到了我平時做作業的樣子。心裡又不禁自責起來。就這樣,我帶上了近視眼鏡。 

  現在雖然黑板上的字看的一清二楚,但是心裡總不是滋味。因為我我以後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盡情地看電視、看書了。我多後悔當初的我啊!

您正在瀏覽: 我戴上了眼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戴上了眼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