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好想讓您再當我們的班主任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讓您再當我們的班主任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園丁,我就是小花;老師是藍天;我就是小鳥;老師是大海;我就是小魚.我愛老師,就像愛自己的母親.有時我注視着您,澎湃地演繹着你的語文進行曲,壯烈豪邁的聲音,敲擊我的心弦。(轉載) 

  我是二年級從簡易的一所小學里轉學到現在這個學校的,我剛剛轉來的時候是范老師教我。光陰似箭,日月穿梭。時間流失的可真快呀!一下子我就讀了四年級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班上是班主任為什麼會改成了熊老師了呢?我真疑惑!哎!管他的,反正哪一老師當我們班上的班主任不都是一樣的嗎?呵呵……幾天的相處之後,我發現了熊老師對我們非常好!慢慢的,我和熊老師走的越來越近,我現在已經覺得我們兩個人是姐妹了,呵呵!熊老師特別好,好得不能再好了! 

  熊老師,我好喜歡您!我會努力為您爭光的!希望您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讓您再當我們的班主任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讓您再當我們的班主任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