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從學前班到六年級,我所遇到的班主任是千篇一律的教學方法,讓同學們枯燥無味的學習。可是,初一的新班主任似乎很特別,她對待學生嚴格,懂得教育方法,及時鼓勵學生,使我們不得不尊敬她,愛戴她。

  (嚴格的老師)

  從初一軍訓的苦日子開始,我可是夠了解他的了整天盯着我們班的我,做錯了,就過來批評幾句,我可受了好多委屈啊,記得有一次,火辣辣的太陽烤着我們軍訓的場地,可憐的同學們筆直的站着軍姿,不敢放鬆一下,否則就會被教官發現,其實大家清楚,教官發現倒沒什麼大不了的,主要是我們班的母夜叉(是老師,大家都那樣叫)兇狠狠的,還會挨打哦,我最倒霉了,忍不住撓了一下,不知道從哪殺出來的聲音,我一聽是母夜叉,手快速縮了回去,那速度真能抵得上是特種部隊的訓練速度了,真是丟人死了。

  (耐心的老師)

  開課了,我們得知班主任帶的是英語,這下可把我愁壞了,我的英語底子一塌糊塗,我的天啊`

  最最擔心的時刻,班主任來了,夾着那令我發顫的英語書,走上講台,果然不輸風度,粉筆一揮,留下自己的大名,同學們一陣驚呼,開始只是老師自己介紹,後來是全班同學挨個介紹,很簡單的每人一句my name is……、就可以了,我成功躲過這一關,當老師教我們讀第一篇短文課文時,她一個單詞一個單詞的教,我也學會了,這才發現,原來老師是從基本教起啊,我認真的學習,老師也是細心得交,耐心的翻譯,後來我逐漸對英語有了興趣l like english very much。

  (老師的鼓勵)

  學校舉辦的英語手抄報比賽,一向美術超棒的我,精心準備了好久,卻沒有取上名次,我心裡很難過,看着別人上台領獎,我真的不明白我的手抄報哪裡不好(因為,我在參加比賽之前,報了絕對拿第一的希望)我徹底失望了,回到班裡,準備上課了,只見老師拿着幾張獎狀,還有獎品,我以為這是前些日子參加運動會學生的獎品,可是我想錯了,我應該感到高興才是,這原來是落選手抄報里個別辦得好的同學的鼓勵,我的心跳的好厲害,就像是鐵匠拿着鐵鎚砸東西,不停地砸,到底有沒有我呢,驚人的一刻老師第一個就念了我的名字,我走上講台

  雖然不是我期盼的第一,但我有了繼續挑戰的勇氣,便對着小小的失敗,我不怕了。

  我要藏起自己的失敗,去爭取更多的第一,我一定能行!!

  老師,是你給了我勇氣,是您讓我有了自信,

  謝謝您~我的老師。

  石嘴山市惠二中七年級 夜曲獨奏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