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班主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主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級剛開學,我們換了班主任,她叫儲老師。她就像慈祥的鳥媽媽,每天都用充滿愛的手撫摸着我們這些幼稚的羽毛,鼓勵着我們去搏擊萬里長空。

  儲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睛,任一個同學的缺點都逃不過她銳利的眼光;她那又黑又亮的捲髮,顯得凌亂而美麗;儲老師雖然普通話不太標準,但她出口成章,常常把大家佩服得五體投地。

  儲老師對工作很負責任。她每天去的最早,檢點我們早讀;批改作業,儲老師很認真;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講得非常詳細,生怕漏掉一個內容。這次期中考試,我們班語文考了全年級第一,我們看到嚴厲的儲老師臉上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還有一次上操的時候,我和陳湘晉文在交頭接耳,儲老師看到我不太聽話,就給了我一個警告的眼神,我看到這個會說話的眼神,就馬上仔細地做操,是老師的眼神告訴了我:身為班長就要起表率作用,自己管好自己。以後,在我調皮的時候,我總會想起老師那嚴厲的眼神。

  儲老師,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許多,是您讓我們這些小鳥們真正地學會了飛翔。

  太原市小店區實驗小學三年級:陽光男孩35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主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