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日記一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日記一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語文老師又一次找我談了學習,並又一次對我說作文不能夠標新立異,不能夠心隨筆走,要不高考要吃虧。……“豈有此理??哎,看來我的文章上考卷只能是明珠暗投了”,我嘆了口氣,“難道縱然你有滿腹經綸,寫考試作文也只能如覆薄冰?小心翼翼地寫出讓你自己都覺得吃驚的作文?難怪我一直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我自己認為寫的不怎麼樣的作文老師挺喜歡,而我覺得不錯的文章分數殘不忍睹。原來原因就在這裡啊!”

  有一句古話叫“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何況我這麼高的個頭呢?不低頭豈不碰個頭破血流?可又一想:不對呀我這是在誰的屋檐下呢?此時我有必要“忍辱負重”嗎?有必要被自己的屋檐“壓”得喘不過氣來嗎?怪哉!我覺得屋檐矮了我重修!覺得格調古板了我翻新!覺得地板整齊了我重安!我的家誰說了算?我的文章誰來指手畫腳?“改變”后的“家”果然格外醒目,人們很遠就能注意到他,不過和我“家”的另類,個性,別具一格相比周圍的那些“房屋”只能用“整齊”得讓人恐懼來形容,說實話我真擔心房屋的主人們會不會在這千篇一律的“古建築”迷失方向,還好,我的小屋以及從東邊升起的太陽可以給他們指引一下方向,幫助他們回家。

  我喜歡社會的繽紛多彩,喜歡彩虹的五顏六色,喜歡大自然的千奇百怪,喜歡海洋的遼闊深邃……總之,在我眼裡世界應該是五彩斑斕的,不是嗎?你敢想象一個只由黑白兩色組成的世界?哎,何止想象,其實我天天都生活在這個黑白世界中!

 三年級:雅雅公主452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日記一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