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 

  臨澤縣城關小學五(4)班 

  蔡家豪 

  在暑假的一天里,我正在寫作業,突然聽到廚房裡傳來水燒開的聲音,我剛要去關火,正在織毛衣的媽媽卻阻止了我“你要幹什麼去!”,“我去關火呀!”,“水還沒開呢,別關,”,“那這響聲是?”我疑惑的問道。媽媽說:“待會你再去燒一壺水看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好不好!” 

  等我做完作業,就到廚房接了一壺涼水放到火上,然後開始仔細觀察起來,漸漸的我發現水壺底部和壺壁有小氣泡衝上來,慢慢的小氣泡匯成大氣泡,然後爆裂開來,就有了我所聽到的想水燒開的聲音。水溫越高氣泡就越大,聲音也就越響。到最後,氣泡越來越少,也沒有了聲音,哦!水開了。 

  通過這件事,它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一件事物,只要你細心觀察,就會發現它的奧妙。 

  指導老師:王曉彥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