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科學老師作文

科學老師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科學老師作文200字



  時間一天天過去了,但每天都在發生着不一樣的事情,今天發生的一件事我實在是不可思議。 

  到了三年級才有機會上科學課,我特別地興奮,但是我們的科學老師行為令人大失所望。  

  只要我們班的同學有點亂鬨哄,她就大凶特凶和林老師天差地別,比如今天我們想把觀察小動物表格多寫幾種把格子畫了多一些,她說:“三種就夠了,寫那麼多幹嗎?”就把我們的科作業給撕了,我最生氣把我的作業給撕了,簡直不講道理,心裡總是覺得不是滋味,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 

  科學老師其實講課頂好,非常地引人入勝,為什麼會這種行為呢?
回目錄

我的科學老師作文400字

我的科學老師姓秦,是教導主任。在別人眼裡,教導主任一般都是兇巴巴的,而我的科學老師卻和藹可親,經常與我們談笑風聲。 

  秦老師有一頭烏黑的短髮,稍微帶一點卷。一對可愛的“眯縫眼”,有着一個高鼻樑。個子在170-180之間,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老師的聲音非常洪亮,真能稱得上是“震耳欲聾”。 

  教導主任就是教導主任,上課就是非同一般 ,像是有什麼魔法似的,總讓我愛上科學課。 

  老師講課,不僅讓我學習到書上的內容,還給我們增加了不少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每次上課時,秦老師都用五分鐘來給我們講一些科學家的故事。這樣,即學到了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又增加了一些課外知識。從這可以看出秦老師是一位有着多麼好的教學方案的老師呀!我原來是不喜歡科學課的,要是哪一天沒有科學課的話,我就會皆大歡喜。但自從秦老師來了后,我每節課都會目不轉睛的聽秦老師講課,要是沒有科學課的話,就似乎感覺少了點什麼。 

  啊,我愛上科學課,但更愛教我的秦老師! 

  ,
回目錄

老師趣事多——科學老師作文700字

我們的科學老師,長得非常有特點,那黝黑黝黑的眼珠,很有神,那高高的鼻樑挺立着,也很漂亮,每天不變的阿迪達斯上衣,一條藍色的牛仔褲,看起來很健康、很陽光。 

  從三年級下學期開始,就是他教我們科學了。他有個口頭禪,每節課都說不下四五十遍,那就是:“對吧!”這個問題講完,一聲:“對吧!”那個知識讀完了,“對吧!”總結完了,又是一聲——“對吧!” 

  就是這句“對吧”,還引出了一個笑話。 

  一天,我們知道下節就是科學課了,便都捨去了玩兒的時間,開始看科學書。因為我班同學,也包括我,都非常愛玩,又知道科學老師每節課都會考一些知識,只好在課間來背了。 

  老師推門進來了,班裡的同學馬上坐好了。 

  過了一會兒,終於度過了第一個難關——背知識。一般,老師只會叫學號里個位是四的同學,好像跟他們有仇似的,不過,這和我沒關係——本人是51號學員。 

  老師開始複習知識了,複習到一個地方,便來一聲:“對吧!”一般,老師都希望我們回答“對”,可是這次,他卻指着一個沒連上的電路問我們:“這個電路連上了,對吧?”同學們只要回答:“對!”就錯了。所以他就等着同學們答“不對”了。 

  真的,同學們沒一個聽老師講話的,因為我們都不愛聽他講課,一聽“對吧!”便都齊聲答:“對!”我也不例外。 

  這次教室里很安靜,靜得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能聽得見。一般答對了,老師會繼續講下去,而這次,老師也沒說什麼。靜了一會兒,他突然拍了一下桌子,指着那個沒連上的電路重重地問:“連上了,對吧?” “不……不對。”同學們這才意識到老師剛才提的是什麼問題,齊聲說道。 

  這次竟被老師的計策給捉弄了! 

  接下來,同學們都很認真地聽課了,生怕老師再來一次計策,捉弄大家了。
回目錄

“學富八車”的科學老師作文1600字

w w w.白雲飄飄網

  第二小學六(5)班 吳孟?@

  上六年級了,我們的科學老師換成了李校長,自從李校長執政科學課後,我們上課沒有了以往的嘰嘰喳喳。別以為我們是怕校長找班主任的麻煩,而是因為李校長每次上課前都會給我們講關於人生、哲學方面的問題,在李校長的啟發引導之下,我們逐漸開始思考一些問題。

  記得上第一節科學課時,原以為李校長會拿着書本,踏着鈴聲大搖大擺的來給我們上課。沒想到等我們做完課間操回來,李校長已經在黑板上寫下了“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八個大字。這是李校長給我們上的第一堂“人生”課。

  李校長說:“大自然中,竹子為什麼能任風雨來襲,而又巋然不動呢;蒼松為什麼能用它那蒼勁挺直的枝幹頂天立地、傲斗冰雪呢;梅花為什麼能用冰枝嫩綠的身姿迎雪吐艷,凌寒飄香呢?這是因為它們接受了大自然的洗禮,經受住了風霜雨雪的考驗。你們看那溫室里的花,色彩艷麗,漂亮至極,可是移到外面,過不了幾天就成了枯枝敗葉。這是為什麼?因為在溫室中,它們是公主、王子,有專人精心養護它們。可是一旦離開溫暖舒適的生存土壤,少了專人的養護,它們就無法適應新的環境,等待它們的只有死亡!”

  李校長說完了,教室里一片靜默,我們都被李校長演講似的口才折服了。李校長頓了頓神,又講述了一件發生在我們甘肅的事:一個大學畢業生,因為找不到工作,只好去讀碩士。讀完之後,他又去找工作,碰了一兩次壁,沒把鼻子碰扁,但卻把心給碰冷了。他索性呆在家裡不出門。父母催他找工作,他不肯。為了逃避責任,他又去讀博士。博士讀完了,還是沒有工作。有一天,他因背負不住生活的壓力跳樓了……

  “當時,我正好在蘭州大學學習”李校長如是說,“許多人都說那個大學生死得有些可惜,而我卻說,他死了活該!一個博士生,連最基本的生活都不能保障,讀那麼多書有什麼用,他活着不過使世界上多一個讀書的機器而已,他連乞丐都不如!”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是達爾文在百年前總結出的經驗。長征期間,紅軍戰士爬雪山過草地,處處面臨死亡的威脅,為什麼紅軍戰士以地為席,以天為被,以草根為食,還能創造出驚天地、泣鬼神的革命壯舉。因為他們有一個堅定的信念:解放全中國,為勞苦大眾謀幸福。為了人民,為了國家,他們願意赴湯蹈火,願意與各種“敵人”背水一戰,正是這種大無畏的革命精神,鼓舞紅軍徒步走完了二萬五千里長征,為建立新中國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李校長告訴我們:其實生活就是一場競爭的遊戲,每個人都是一個玩家,如果沒有實力,你就會被淘汰出局。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這是自然賦予我們的人生法則。

  李校長行雲流水般的講解,讓我們瞠目結舌,在感佩之餘,也引發了我對人生問題的一些思考。

  接着,校長拿起粉筆“刷刷”幾下就寫好了今天的課題,校長也不拿書,直接開始講起了內容,此後每節課都是這樣,我打心眼裡佩服李校長的口才和記憶力。

  李校長告訴我們:處處留心皆學問。許多發明創造與重大發現都是在日積月累的觀察中得到的。鼓勵我們在平時的學習生活中多觀察、勤思考。

  李校長還有一個習慣,就是每次上課前總是問我們思考什麼。不管我們提出多麼刁鑽古怪的問題,他都能夠巧妙的解答。記得有一次,一位同學問:為什麼我們發現不了美?李校長立即作答:“生活中有很多美,問題是我們會不會發現,我們的耳朵、眼睛、心靈都是發現美的窗口。如果心靈是黑暗的,那麼發現美的窗口會永遠被黑暗的枷鎖困住,便永遠打不開那扇發現美的心門。如果心靈是純潔光明的,那麼美會時時回蕩在你耳畔,浮現在你眼前。

  精彩的話語之後往往報之的是熱烈的掌聲,這次我們卻沒有,我們完全被李校長精彩的發言陶醉了,教室里靜的連同學的呼氣聲都能分辨清楚。

  怎麼樣,我們這位科學老師是不是“學富八車”呀?我們最喜歡上科學課,在科學課中,我們不僅學到了科學知識,還懂得了為人處世的道理!

  再次感謝您——敬愛的李校長,給予我們這筆巨大的人生財富!

  指導老師

  顧顏花

w w w.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哈,科學老師!作文600字

  這名科學老師是一位“特別”的老師。

  她的身材不高,蠻苗條的,說話聲音細細的,但有時發火,她很厲害,不是拿書本砸我們,就是用尺子猛敲一下桌面和講台,如果這兩招都不管用的話,那她就要出她的殺手鐧——罰站了。像有一次上科學課,於?B叢跟同桌講話被老師發現了,於是老師敲了一下講台,可是於?B叢根本沒聽見。科學老師發火了,於是猛敲了一下於?B叢的桌子,誰知,科學老師連尺子都敲斷了,於?B叢才說了三個字:“幹嘛啊?”我們哄堂大笑。科學老師一氣之下,叫於?B?罰站一節課。從此以後,我們再也不再科學課上胡鬧了。但是,我還是希望在這個學期,科學老師能變得仁慈一些就好了。

  她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在他說的每一句話後面,都會加上一個“哈”字,就比如她說“牛頓是力的單位哈,它的簡寫是牛哈。”就因為這個“哈”字,導致我們犯了許多錯。一開始,他叫我們的時候,我們還不知道她有這個特點。講作業時,他說:“今天的作業很簡單哈,所以今天我講完作業后哈,如果誰寫錯了哈,就拿不到小紅星了哈。”可是,誰知道,就因為她說話會帶哈,所以,我們寫作業的時候,她反反覆復地報着答案,在每一個答案後面都加了一個“哈”,結果我們帶着疑問把帶“哈”的答案抄進了作業本,全班只有3個人全對,而我除了連線題和選擇題對了,其餘的題都全錯了,就因為加了一個哈。

  我希望老師能儘快把這兩個缺點改掉,成為完美無暇的老師吧!

  拉薩路小學六年級:仇嘉星

回目錄

新來的科學老師作文600字

  新學期,新老師,這個學期,學校里煥然一新,發生了許多變化,還來了很多新老師。我們班調走了三個老師,也轉來了三個老師,教科學的王老師,教數學的陳老師和教音樂的張老師,最令我印象深的是教科學的王老師。

  王老師是個女老師,她慈祥的面龐中帶着三分嚴厲,一雙有神的眼睛慈祥而又和藹的注視着我們,她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烏黑的頭髮上有一條短短的馬尾辮,五官端正,嘴巴笑起來有一對酒窩,白白的皮膚,十分招人喜愛,聲音也十分動聽。第一眼看見您,就覺得您特別可親。

  就拿她上的第1節課來說吧,這節課是自我介紹,老師先介紹自己,“同學們,我姓王,是你們的新科學老師,在這個學期,我能希望與你們好好相處。”王老師說。短短的幾句話里,使我們感到無比親切,我們熱烈拍手,歡迎這位新老師的到來,王老師又說:“科學總要選兩個課代表,誰來當好呢?”“我,我!……”我們都喊着,都把手舉得高高的,我也舉起了手,老師看了看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她選擇了我和同桌,我心中可高興了。新老師真的對我們一視同仁,上課的時候,她給每個同學的機會是同等的。她不管你以前是不是表現好、是不是按時交作業,只要你積極舉手發言,就會受到表揚。這是王老師在開學第一節課給我的印象。你們喜歡這樣的老師嗎?

  這個新的科學老師十分和藹,可親可敬,讓我印象十分地深,希望我們能和新老師和諧相處,共同增長知識,共同歡樂,共同度過這新的一學期。王老師,我喜歡您,以後我們將學習工作在一起。

回目錄

我的科學老師作文450字

  我的科學老師,長着一張如花似玉的臉,眼睛炯炯有神,能洞察同學們的一舉一動。她身上時常穿着一件蠶絲上衣,分外引人注目。她有時如兔子一樣溫順,但有時像獅子一樣暴躁,那就是當同學們不願意做科學筆記的時候。

  我給科學老師的心情取了個外號叫“天上的雲”。因為她的心情像雲朵一樣,說變就變。她最有趣的特徵是“走到哪裡就能罵到哪裡”。只要同學們不聽話,她就會罵起來,而且罵的時候唾沫四射。於是教室里就下起了“雨”。有一次上科學課時,她正講得繪聲繪色的時候,有個同學在座位上嘰嘰喳喳地講小話。她二話不說,拿起粉筆就是一扔,“咚”那個同學清醒過來,她一聲獰笑,衝過去直接把這位可憐的同學拖除了教室。看到這一幕,同學們一片愕然,個個膽戰心驚,埋頭做起筆記來。

  但是,從那以後,不知道什麼緣故,老師變得溫柔多了,再也沒有罵過學生。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聰明兔學習能力提升中心

回目錄

我的科學老師作文450字

  我們的科學老師姓范。

  范老師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還戴着一副眼鏡。

  別看范老師戴一副眼鏡,可什麼也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有一次上科學課的時候,有幾位同學掩耳盜鈴,以為范老師看不見,一個個都在做小動作、說小話,可范老師一句話也沒說,只是在黑板上寫字。這幾位同學見了,更加肆無忌憚,居然都開始偷偷地互相玩兒起來了,一位同學趁老師不注意,一下子站起來,過了一會兒,老師叫我們自習第十七頁,但並沒有點那些同學的名字。下課了,那幾位同學剛要走,范老師忽然大聲說:“張俊、 李小龍 、王汝傑、 徐宏昆留下來!我要跟你們說一下。”四位同學這才知道,原來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老師看得一清二楚,果然是火眼金睛呀!

  范老師的聲音一高一低,就跟連綿起伏的山巒一樣,抑揚頓挫。而且有些字拖好長,有一次,范老師說:“大家把--書翻到第--十九頁---。”呵呵,真有意思!

  這就是我的科學老師,對每個同學都很嚴厲,當然啦,也很善良。

網 址
回目錄

我的科學老師作文700字

在我心裡印象最深的老師是科學老師,他姓劉。他一米七左右的身高,圓圓的臉,臉上總是露着微笑,他總愛穿一件黑色的夾克。 

  他 很幽默,他給我們上課的時候,總能聽見同學們的笑聲。 記得有一次,教室里非常吵鬧,劉老師站在講台上,等待着同學們的安靜。突然劉老師大聲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做一個實驗,請同學們安靜下來。’’說話,教室里絲毫沒有變化。劉老師看到這樣的情景忍不住生氣了。他只要看見哪個同學說話就把他領到講台上。那些被劉老師領到講台上的同學都非常怨恨劉老師,還在劉老師後面做小動作。我在後面生氣,‘‘誰叫他們說話,他們這是自找苦吃,如果不說話,你們能被劉老師領到講台上嗎?’’我說。全班同學立刻安靜了下來,因為我們怕劉老師再次發火。等我們安靜了下來,科學老師月漸漸地消除了火氣,認認真真地給我們講課。我們正聽得津津有味。突然,下課鈴聲打響了。‘‘大概是同學們吵得太久了,耽誤了一些時間吧~!’’我在心裡暗暗自想。我們後悔極了。 

  老師非常關心我們。每次上課的時候,老師都用幾分鐘來叫科學書上的知識,然後給時間給我們寫作業,這樣,我們既學到了科學知識,有抓到了一些另外科目的時間。從這裡可以看出來劉老師是一位多麼懂得教學方案的老師呀!

  我原來是不喜歡科學課的,只要那一天沒有科學課我就或皆大歡喜。但是自從有了劉老師之後,我每節課都會目不轉睛的聽老師講課。要是沒有了科學課,我總覺得缺少了同學們的歡快和笑聲。

  有一次,科學老師邀請我們到實驗里去同學們紛紛跑到講台上。那個時候我沒有聽到老師說的話,是因為我正在寫作業,當時聲音特別吵鬧,我還以為同學們在做遊戲所發出來的聲音。所以我錯過了這麼好的一個機會。 

  這就是我的科學老師,跟像是我們的夥伴,我們永遠都不能缺少他的存在。
回目錄

科學老師,對不起!作文600字

科學老師,對不起!  

  每次,依稀可以看得到您在科學室準備材料的身影,看着您忙碌的身影,我感動不已;每次,看到你從教室里忙進忙出,雖然辛苦似乎很快樂的樣子;每次,看到您尋找材料認真的樣子……我不禁對您肅然起敬。 

  每次來到我們班上科學課的時候,您是一種擔心而又緊張的樣子。這讓我很憤怒。為什麼呢?我們班是全校“聞名”的班級,每次整理紀律都要好半天。有時老師氣憤了就揪了那幾個搗亂的調皮蛋出去,教室才安靜了。這樣還好了。而,每次,您來上課的時候,他們是多麼的調皮搗蛋啊!掀起班裡一陣又一陣的聲音,不但如此,還在課上肆意地唱歌,玩耍;最過分的還叫起了您的名字…… 

  此時,您的眼裡流露出的是什麼呢?悲哀,憤怒,還是傷心呢?全部聚集在一起。您想批評卻欲言又止,輕輕地說:“好好學科學,這個時代不能離開科學!”他們呢?是怎麼對待您的?他們用隨意的眼光斜視着您,還裝出一副囂張的樣子…… 

  每次您來我們教室上課的時候,總會發好大的火,但是,卻從不批評他們,不像其他老師那樣。您怕他們嗎?不!您是想讓他們改對嗎?可是,您知道嗎?當您走的時候,他們卻又在您的背後取外號,還捧腹大笑,這刻,我真想走上去,吼:“你們尊敬老師嗎?作為學生怎麼能這樣呢?”可是,我做不到,他們根本聽不進去,說了也似乎是對牛彈琴。他們的學生形象已經磨滅,取而代之的是流氓的樣子! 

  每次看到您的憤怒的神情,卻又無可奈何,我很難過。您的眼神是那樣悲傷,無法用語言流露的…… 

  我知道他們是不可能向您道歉的,然而,我替他們說一聲:“對不起,科學老師!”
回目錄

啰嗦的科學老師作文300字

  “叮——”,上課了。這一節是科學課,由於下課時間數學老師宣布事情,以至於科學老師進門時,許多同學都還保持頑童的姿勢。

  “嗯,嗯!”教室里突然鴉雀無聲,原來是老師來了!很多同學立馬九十度大彎腰,或者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身,紛紛從書包里迅速地往外掏科學書。

  “嘖嘖嘖——,我說你們這是啥態度啊?你們就是這樣尊敬老師的?你們就用這‘飽滿’的熱情來迎接我!還有,我進來時有誰坐端正了?最可惡後面那個男生,竄來竄去的,你是還沒進化的猴子啊?你們……”暈死,老師哪來這麼多廢話,聲音還那麼大!啊,老師,你有必要帶麥克風來嗎?

  別著急,好戲還在後頭呢!

  “……你們真是氣死我了,人腦的智商都是一樣的,我說有的同學就知道拿書,有的同學就不知道?難道他們就不是‘笨蛋’?班上怎麼會出那麼多的‘笨蛋’……”

  老師,你別說了,你已經浪費半節課了!

查找更多科學老師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