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原來我們都一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們都一樣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我們都一樣

  ‘你怎麼就是不聽話呢’

  ‘不,是別人打碎的,不是我!’我辯駁道。我緊緊的咬住嘴唇,渾身都在顫抖,臉漲得通紅,像一個熟透的柿子。

  這就是在一個小時前發生的一次爭吵。媽媽還在爆發著她的炮彈,我卻早已轉身,朝着房間走去。‘咣’房門重重地關上了,把那響徹雲霄的訓斥狠狠地關在外面,淚,也在忍不住了,如瀑布般飛瀉而下。我癱軟在牆角,任由淚珠在衣服上開出一朵朵淚花。突然,一件事飛快的放映在我眼前……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太陽無私地將溫暖灑在大地上,灑在我們帶着笑意的臉上。風兒急匆匆地走過,沖得樹葉刷刷響。我們輕輕的坐在教室里,老師正劈頭蓋臉地數落着我的同桌,我們若無其事的看着這一切,看着飛沫橫飛的老師和那個倒霉的學生。這種是經常發生,我們早習以為常了,像看雜耍一般觀看着,幸災樂禍的偷笑着。

  可我的同學,她不是一般人,她是我最崇拜的人,我一直視她為目標,因而,我有些同情。我避開老師鋒利如刀尖的目光,小心地看了一眼。她低着頭,頭髮遮住了她委屈的臉,我靜靜看着,看着她的眼眶慢慢被渲染成紅色,一大團亮晶晶在她的眼眶中打轉,終於,一滴晶瑩的淚珠直直地墜下,擁抱了她五彩的衣裳。在那顆滾圓的淚珠中,我看見她脆弱的心靈,看見了一個需要人呵護的小女孩。

  我以為眼淚是懦弱的表現,所以我從不讓別人看見我的淚水。可今天,它從她的眼中流了出來,這是一個多大的玩笑!

  其實,明明都心知肚明,只是不願以去承認而已。

  其實我們都很脆弱,無論我們外表多麼堅強,內心總是渴望被人呵護,被人理解吧。就像口渴時,有一窪清泉可以隨心所享;在寂寞時,有一個人願陪你談天聊地;在你心事重重時,在海邊拾到了一個精緻的漂流瓶。你不要以為那些衣着靚麗的明星真的如此幸福嗎?有誰問過他們的煩惱,有誰體會過他們的辛酸……

  其實,我們都一樣。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們都一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們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