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原來、我們都一樣呢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們都一樣呢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你說我們狠狠像 、你說我們狠狠像對方的鏡子。 

  可是 、我卻在原地里 、找到了那面鏡子;又在原地里 、丟失了那面鏡子 。再也找不到…… 

  (1)記得微笑 

  我在小荷上遇到了第一個讓我感動的姐姐,卻因為好友買賣的事從而決然分手,彼此努力忘記這段充滿淚水的記憶。 

  好友買賣的事是這樣的。 

  我看到她身價比我高,就打了她一折,她很不高興,我一再解釋我是無意的,並不知道這個遊戲對她有多麼多麼重要,恐怕,比我這個妹妹微不足道的情誼還要重要吧。 

  她說要報復我,結果買了我,並打了我折,但打了很多次。 

  我先開始覺得她比我大,就讓着她吧。 

  後來又因為一個人她又說我侵犯了她的隱私權,我解釋過了她不聽,反而一再推責任在我身上,我獨自跑到一個地方哭了很久很久。 

  她說,她也哭了,她說,我很絕情,她說,對我很失望。 

  我就這樣失去了第一個感動了我又繼而嚴重傷了我的姐姐。 

  不論怎樣,我始終記得你說的一句話:我們是彼此的鏡子。 

  如今我丟了那面鏡子,是她錯了還是我錯了呢? 

  我再次登錄小荷,搜她的作文本,原來,她受的傷也許比我重,她說過她不會輕易哭泣她很堅強的,我看到她作文本上還是以前的那些作文,明顯地跟我絕情地分了后沒在登小荷。 

  也許,我們只是彼此生命中一面多餘的鏡子,該消失的時候,隨時會消失的。 

  所以你不要我的祝福,那麼,我再也不詛咒你,那麼,請記得微笑。 

  (2)記得幸福 

  我跟小荷上的姐姐分了后,就認識了一個網名叫小婷的姐姐,她13歲,人真的很好很好,她說,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你要開心,無論遇到什麼事就跟我說,我永遠相信你,單身幸福。 

  她說,她的心很累很累,沒一人信任她,沒一人真正在乎她的存在,我微微有些難過,我又何嘗不是、?只是,我比她還要卑微。但是她不知道,從來不知道。 

  我微不足道的信任只能讓她短暫的安心。 

  後來有一次,我穿了她設計的曾穿過的Q秀,我承認,我從她歷史形象里看到的。 

  她看到了后,只是淡淡地“哦”了句,我絲毫沒發覺她當時的異常。 

  過了沒多久,她就刪了我。 

  現在我又重新加了她,得知她狠狠幸福了,我突然鼻子一酸,淚水不停地流啊流。 

  你說過,單身幸福,還記得嗎? 

  現在的你,已經不適合單身,也不需要我的信任。 

  因為在那段時間裡,你不僅僅得到的是幸福,還有旁人的在乎和信任。 

  我覺得你真的狠陌生,彼此都覺得對方陌生了吧。 

  那麼,記得幸福,不要在意我的話,我只是單純地覺得你有些陌生罷了,我只希望,能在一旁,默默地看你幸福,傾聽你的幸福。 

  我還希望,我們能像以前那樣,你像以前那樣,像我的守護神那樣,處處愛着我。 

  還記得嗎?你說過,小魚,我會讓你很幸福很幸福的。 

  我只想忍住淚水,如果時光還能倒流,我一定當時會拚命地點頭,然後大聲對你說,記得幸福喲! 

  (3)記得快樂 

  前面2個姐姐都那麼倉促地向我告別,可是我相信,你不會像我告別,你就像我的北極星那樣,從來不對我說再見。 

  我們現在要互相信任,互相加油! 

  嗯嗯嗯! 

  讓所有言語都畫上美滿的感嘆號! 

  你讓我想起了《假如北極星從來不說再見》。 

  感謝上天,讓我遇到了你這麼個北極星! 

  記住 ,我不會讓你傷心,不會讓你受到侮辱,就算全世界都不相信你,我,也會相信你的! 

  那麼,記得永遠快樂喲! 

  此文祭奠着那些溫柔的回憶和那些姐姐對我的好,我只想對正在看此文的你們,大聲說,請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吧,當他們真正走了后,不要後悔!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們都一樣呢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們都一樣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