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一樣偉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一樣偉大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其實更享受的是一群人,一起做同一個夢。總會有人先提出來,一個夢想,然後點亮了一群人的眼睛,接着就興緻勃勃地一起實現。那個夢想,不管大或小,我們都會各自在裡面找到位置,發出光熱,就好像`````恩,就好像一群小螞蟻那樣,分這一塊餅乾,要先努力把它扛起來,然後在扛回家的路上,嘴巴分泌着甜的唾液````` 

  那畫面光想起來就覺得開心。 

  我非常重視夥伴。隨着我逐漸的長大,我得夥伴陸續在我的生命里出現。我不是很會炒熱場子的人,所以只能和她們慢慢相處,讓她們看見我的心,現在我還會很坦誠地說出來我愛你們。真的很愛你們。 

  我的爸媽,我的樂,我的同學和朋友,還有所有愛我的人,你們都是我生命里的好夥伴。 

```` 

  小時候,我打破一個非常昂貴的花瓶,那是爸爸要送給他領導的,爸爸急忙跑過來,關心的問我受沒有受傷。還有後來因為我的任性固執而犯的錯。過了許久,我問他們,他們都說忘了`````` 

  我終於學會了,在這個世界上,唯一會沒有理由原諒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 

  還有和我一起瘋的姐妹們,我很喜歡你們叫我出去玩。我坐在你們的後車座上,風忽忽地吹着,好難聽見你們說話,但是,就算你們不說,可我還是聽得懂你們的心。還記得那次說我們考試后要去哪裡玩?是參加夏令營對巴?恩,我們一起快樂。 

  人類因夢想而偉大——我還在逐夢中學習體味着`````` 

  從小時候,我想過當,警察,軍人,醫生````但後來的的我,又想當了PNC````,總是這樣,有些夢隨着時間被忘記,又有一些夢成長起來。 

  夢,還在做着````` 

  讓我們在逐夢的過程中都不要走開,我親愛的夥伴們。過些時候,如果我們分開,讓我們都會想起來,曾經, 

  我們都一樣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一樣偉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一樣偉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