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都一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一樣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其實都是一樣的,沒有什麼天才和蠢材之分,同樣擁有完唯美的心靈、美好的心愿,同樣也擁有着耍孩子氣的特點,同樣擁有着藍天、白雲。當然也擁有大海和草地。這一切一切,都滋潤着我們美好的明天。

  從一隻只能握住大人一個手指的小手,到一隻能夠撐起天的大手,這期間也經歷着各種各樣的挫折與成功。為什麼我們會對大海和天空痴迷與陶醉?是因為我們渴望自由、渴望遼闊的天地。我們共同遙望未來,雖然很遙遠,但我們充滿信心。

  在天幕剛剛拉起的時候,我們的臉是全世界最美的景色,那時的我們流露出幸福的目光。我們不想承受任何負擔,我們想快樂,我們愛自然,愛那一隻只翱翔於藍天的鳥兒,愛那一棵棵在深林中沐浴着日光的大樹。它們,一直是我們的標誌。

  不管我們是長大了,還是剛剛才呱呱落地,我們都那樣唯美、單純,我們都是一樣的!

  海南海口海南省農墾中學初一:mm___小步調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一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