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們都一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們都一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聽慣了身邊的吟詠嘆息,看慣了朋友的悲歡惆悵,也漸漸習慣了說:“其實,我們都一樣。”

  其實我們都一樣……

  同樣的藍天下成長,同樣的校園裡奔跑,同樣肆無忌憚的高歌,同樣的為夢想挑燈夜戰,同樣的淚水澆灌同樣的憂愁,同樣的微笑掩飾同樣的善良……

  結果的不同,只因同樣的我們有着不同的心態……

  身邊總有些人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活在別人的眼中,把自己所有不幸告訴無關緊要的人,去博得一時的同情。殊不知,別人在聽取時只是在敷衍你,若是真心之友,何必用你說,他們自會問。久而久之,你的訴苦,只能成為他們耳中的垃圾,從而降低你在他們心中的地位,還會認為你是軟弱無能之輩。

  我不習慣,也不喜歡,別人總愛說:“我們九零后……”“我們xx地人……”怎麼怎麼著之類的專用名詞,就好像只有那一類人才具有高尚的品格,而其他人低人一等似的,世間千千萬萬名人,請問,他們都來自一個地方嗎?他們同時出生嗎?片面的觀點只會讓別人更加反感,還會不經意之間得罪別人。

  過程的不同,只因同樣的我們有着不同的行動。

  一個虔誠的基督教徒,每天數以千萬次求神讓他中一張百萬大彩,最後神不耐煩的說:“讓我幫你中彩不是不可以,關鍵你得先買一張吧!”此故事告訴我們,每個人都志向遠大,但行動呢?別人的成功只因在和你相同的起跑線上,他們在跑而你在休息……路就在腳下。

  其實,我們都一樣……

  一樣的自由自在,被拘束的無影無蹤。

  一樣的原本張揚,被打磨的光滑平整。

  一樣的不同版本,被加工的千篇一律。

  ……

  所以,你身邊的他們和他們身邊的你,其實都一樣,不要嘆息現在,因為我們比的是未來。

  人生只有兩種過程,一是先甘后苦,二是先苦后甜。他們的比例是相同的,所以不必抱怨上帝的不公。

  其實,我們都一樣……

  河南省洛陽市欒川縣陶灣中學初三:焦春苗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都一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都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