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想着美好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着美好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草想念着大地;雲兒想念着藍天;花兒想念着蓓蕾綻放……而我卻只想着一個美好的生活,讓父母親戚不在勞累。 

  每一次放假回家總是看見他們疲勞的身姿在我眼前緩慢的移動,那時我是如此的心痛爸爸媽媽你們的勞累如果可以轉移到我身上該多好啊!我願自己受累也不願意看見你們如此的疲勞。母親啊!我多想幫助你做一點活心裡也會好受一點。當你們被風吹雨打時我好像被暴風雨摧殘;當你們如此的勞累時我就像被五百斤重的大石壓在我的身上;當你們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卻給我買純凈的牛奶,漂亮的衣服時我的心就如同針扎一般……您可知道你們為我所受的苦我是如此的心痛。我想過上好日子讓你們吃得好穿得好。 

  記得我小時候不懂事,在農忙季節,父母在外只有爺爺奶奶在家農忙而我卻從中添亂。我讓奶奶放下手中的活同我在一起叫爺爺一人在地里幹活,奶奶沒辦法便一手抱我一手幹活,回到家裡爺爺奶奶便氣喘吁吁的躺在床上而我要坐在奶奶身上……。回想起來當時真是不懂事讓爺爺奶奶多受了那麼多的 苦我真應該乖乖的聽話讓他們農忙。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才可以報答他們對我所付出的。當回校時都不知道該怎麼問他們要生活費。我要好好學習長大找一個好的工作讓父母爺爺奶奶過上美好的生活。 

  我多麼嚮往快樂美好的生活啊!我美好的生活並不奢侈,只需要一個可以安身的家,幾塊土地夠我們一家吃的就行了。 

  我的美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想着美好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着美好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