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發現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美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直在尋找一種美!

  街頭的時尚女孩因濃妝艷抹而顯得太過虛假;公園裡的百花因受到了太多的讚賞而顯得些須高傲;名山大川中的山清水秀也因太過矚目而顯得有些遺憾.他們都被粉飾了太多,喪失了一種天然美。在萬丈高樓林立的今天,天空被高層建築分成了若干個幾何圖形。世界都變得立體。陽光灑下,我卻在那些被遺忘的角落中,找到了另一種美。

  有人說,美中最失敗的就是隱藏瑕疵,而我卻認為,瑕疵成就了另外一種美。斷臂維納斯的神秘莫測令人驚嘆;莫奈在雙眼不清情況下創作的《睡蓮》技壓群雄;貝多芬在雙耳失聰后所譜的樂曲又贏得萬眾矚目!這一切一切都是一種奇特的美,一種在不和諧中走出的一條奇特的路。

  從維納斯到莫奈再到貝多芬,他們失去了很多,卻換來更豐厚的回報。

  細想過程中,也許他們曾經彷徨,曾經放棄,曾經諷刺過命運的可悲。可是,上帝對每一個人都是公平的。人人都是一隻天使,只不過,在蛻變的過程中,他們必須要遭受更多的磨練與苦難。他們的路,很漫長。

  有些人選擇堅強,超越了時間與空間,在舉手投足間譜寫着一首生命的讚歌。他們是一枝傲骨梅,在冰凍三尺,懸崖峭壁間,昂首迎接風雪的考驗。大風吹不折他們挺拔的脊背,大雪蓋不住他們堅強的意志。他們用自己的雙手,撐出了屬於他們的天空。他們贏了!

  一瞬間,他們艱難地走過了這條漫長路。從繭中再獲重生,卻活得更輝煌。破繭成碟的美麗,蓋住了所有所有孤芳自賞的花。

  在奧運火炬傳遞期間,一張照片深深地打動着成千上萬的人民。中國殘疾女運動員金晶在囂張的藏獨分子面前,她不怕,她竭盡全力用自己的身體保護奧運聖火。微微側傾的一瞬間,定格在所有人的記憶中。她?I衛了一個中國的尊嚴,一個殘疾人的尊嚴。她的一雙手,保護着千萬人民崇尚奧運的心。她用身體力行,證明了一個殘疾人的堅韌不屈。

  在命運上,他們沒有輸,反而成為了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發現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