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朋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自己的一生當中有許多朋友,但有真正的朋友嗎?你們會異口同聲的說:“有。”因為你們根本不了解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你們自認為是真正的朋友才不是什麼真正的朋友,但是那些真正的朋友卻從你們的身邊悄悄溜走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就是你們不會去珍惜。

  所謂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說對方的壞話,對方有什麼不對的一方,你應該當面對她說,而不是在她背後說,這樣是不對的,那這樣何必做朋友呢?

  在我的童年中,朋友是不少,但要算真正的朋友卻所剩無幾,可以說是毫無一個。因為我的朋友很會說我的壞話,她們有什麼不對,我會說,可她們一聽,就不和你好。還有一種同學對你很好,可那些不全是患難與共的朋友,患難與共的朋友是會有福同享,有難用當的,雖說這是個大範圍,可就算是小範圍也會有很多的啊。我的朋友有些只是把我當“靠山”,就是她和其他同學很好,但因為什麼問題鬧矛盾了就會和我好,跟我說她是怎麼不好的,後來對方知錯就改向她道歉了,她們和好如初,把“靠山”的我丟在了一邊。所以真正的朋友就從你的身邊悄悄溜走,當你傷心的時候,往往就是這些你把她當成“靠山”的朋友會來安慰你,可你那些所謂真正的朋友才不來理你呢。所以你千萬不要讓真正的朋友溜走。

  好好珍惜真正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珍惜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