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鄉村的美景讓我陶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美景讓我陶醉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中,每個人都對大自然有深深的愛戀,滿山遍野的綠草,夏天的鳴蟬,風吹起的落葉,輕盈潔白的雪花,都會讓你陶醉,我也不例外,鄉村的美景讓我陶醉。 

  冰雪消融,春意盎然,我們又迎來了一個春天,這天,我與媽媽去了我姥姥家,去了鄉村的春天。 

  一路上,我都目不轉睛的盯着窗外,許多樹木都收回了睡意,開始抽根發芽,長出一個個綠苞,這是一個生命的開始,讓人愛不釋手,柳樹也抽出了它嫩綠的枝芽,開始了裝點春天的任務,而且,堅守了一冬的竹柏似乎並沒有倦意,它精神百倍,抖抖枝葉,好像一個年近花甲的老人在炫耀:“呵呵,這算什麼。”一路上春意濃濃。 

  剛下車,跟姥姥打過招呼,我便來帶了田間,走在鬆軟的土地上,腳下不時有一種感覺,有東西要鑽出來的感覺,我連忙往下看,是一片嫩綠的小草,它們奮力鑽破了泥土,好奇的望着這美麗的世界,興奮的笑了,我也跳了出來,因為我不忍心踩着它們。走到路上,不時有滿臉笑容的農民走過,他們拿着鋤頭,成了一幅讓人流連忘返的畫卷,我被陶醉了。一陣風帶着泥土和花的芳香撲面而來,我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那些野花漫山遍野的撲了過來,山坡上紅一片,綠一片,那不協調的顏色卻搭配的如此協調,讓人賞心悅目。忽然間聞得一聲鳥鳴,那麼清脆悅耳,我欣喜的跑了過去,翻過這個小山坡,是一片一望無垠的草地,放眼望去,滿眼都是青翠欲滴的綠,僅僅一種顏色卻並沒有讓人覺得單調,反而讓人覺得目光在向遠處延伸,草地也在延伸。枝頭上,站着無數小鳥,它們站在一排,一起在演唱它們自己的對春的讚歌。我也興奮起來了,在碧綠的草地上翻跟頭,打起滾來,鳥兒叫得更歡了,哦,它們是為我伴唱,草兒更綠了,花兒更艷了,它們是在裝飾着美麗的春。 

  天漸漸暗了下來,那夕陽血紅血紅的慢慢落下,我知道,它是為了再看一眼,再看一眼這美麗的春。第二天,我走了。 

  在這喧鬧的世間,還有如此美麗的地方,我感慨,自然如此美麗。我依戀,那美麗的鄉村。我愛鄉村,但我更愛鄉村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美景讓我陶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美景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