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麗新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新世界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歡樂的蹤影,那陣陣的笑聲,那清新的空氣,我在不斷地享受,享受這美麗的新世界。

  清晨,我早早起床。喝上一杯綠茶,那甘甘的,澀澀的味道總讓人沁透心脾。啊,這麼早就有人掃地了,他們真辛苦。“這裡還有垃圾,那裡還沒有掃乾淨。”“知道知道。”“還不快去,現在幾點了?”……原來他們平時更早起床,他們為了能盡量在人們還沒有起床的時間把街道打掃得乾乾淨淨。“那裡有許多垃圾,快快去!”“好的!”他們還能高興地幹活。很認真,真的很認真。我認真地觀察他們,清潔工卻認真地掃地,不放過一絲有灰塵的地方。“不如我們一起比賽,誰掃得又乾淨又快,誰就贏了!”“好!”他們“沙沙沙”地掃着地,垃圾全被他們掃光了。看,那一滴滴“大豆豆”般的汗水流出來,他們卻不管,而且還不時傳來陣陣笑聲。他們只是想快樂地掃地,快樂地為人們服務,快樂地……

  看,那邊又有人在修剪雜草了,就像美容師一樣把每一棵植物都打扮地漂漂亮亮。那賣菜的人們也來了,他們也讓這首早晨交響曲更豐富,動聽!

  這一天,我開開心心地來到了動物園。這裡很熱鬧啊,那邊充滿孩子的笑聲,那邊是動物在模仿人的動作,那邊還看見管理員的笑容。我看見了一個小女孩在高興地看猴子,手裡拿着食物,但沒有給猴子吃。“妹妹,你為什麼不給東西給猴子吃呢?”我走過去問。她轉過頭來,眨了眨大大的眼睛,不由得說:“這裡寫着“不準隨便喂動物”,我怕餵了會有麻煩。而且媽媽說過,要愛護動物,就不要喂它吃東西了。”“為什麼不要喂呢?”我問。“可能是因為許多人總給一些不幹凈的食物給動物吃,周圍地亂丟食物,會讓動物的住所不夠美麗的。”呵呵,小孩子都懂得了愛護動物,我這位姐姐可要加油哦。

  “這小鳥很可愛,不如我們……”有幾個男孩在那邊說話。他們不會想捉小鳥吧,不要啊。“你看,我們要讓它……”“小朋友,你們在幹什麼?”我不由得問。“我,我們……”他們一定是想做虛心事,所以說話吞吞吐吐。“幹什麼啊?”我又問。啊,他手上的那個不是小鳥嗎?“這是什麼?”我指了指他手上的東西。“是……是……是機器小鳥。我們想讓它和那個真的小鳥一起玩耍。”哦,我明白了,我明白了,我不應該怪他們,全是好孩子啊……

  回家的路上,我很開心。開心大家都有一顆愛心,開心大家都為人們着想,開心有這個美好的世界,這個美麗新世界!

您正在瀏覽: 美麗新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