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蒲公英的約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的約定》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金黃的蒲公英被微風吹滿了整個天空,蒲公英的種子輕輕地飄落在地上,我望着悠遠地藍天喃喃說:“在天空的那一邊,你要幸福喔!” 

 我從小就和姐姐有一個約定:“5年之後你一定要回來看我,我知道姐姐一直有一個很美好的願望,就是去看蒲公英,你只要回來,我們就一起去有很多很多蒲公英的地方!”在機場,我是哭着對姐姐說的。姐姐那時只有16歲,因為姐姐成績一直都很出色,一直對她期望很高的姑父決定送她出國留學,一去就是5年。那時我還很小,不知道5年是多久。那一天,我哭的很傷心,因為姐姐出國了。 

慢慢的,我長大了,我學會了寫日記,我在日記里寫到: 

 2001年 9月21號 晴 

 今天,同學教我摺紙星星,還跟我說,折了1000個星星,就可以許下一個願望,我聽后,非常高興,就買了很多的紙條回家, 爸爸媽媽說要幫我忙,我都沒答應,因為這樣就不靈了,我折好1000個星星以後,姐姐,你就可以回來了! 

 2002 農曆正月初一 陰 

 今天又是新的一年,我們全家聚在一起,非常熱鬧,但是,沒有姐姐在,我還是覺得很孤單,姐姐,你快點回來呀! 

 2003 2月14日 陰 

 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是我卻一點也不開心,原來都是姐姐給我過生日,雖然常常被姐姐弄的滿臉都是奶油,但是我很開心,姐姐,快回來吧!你的小艾米,會一直等你的! 

 2005 5月17號 陰 

 明天姐姐就要回來了,我要早早的睡,明天要給姐姐一個驚喜!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來了,我把用玻璃瓶裝的1000個紙星星帶上,我們剛要出發,姑父的電話來了,我很好奇,想偷聽爸爸和姑父的對話,我只聽到一句,這也是最不好的一句 “飛機出故障了,降落了下來,因為姐姐沒有在適當的時間穿上降落傘,不幸身亡。”玻璃瓶碎了,星星撒滿一地,隨着一聲刺耳的聲音,我的心也跟着一起碎了,我頓時傻了,姐姐就怎麼走了,也不跟我打聲招呼就怎麼走了,你說要回來看我,我們還要一起去看蒲公英,你忘記了我們蒲公英的約定嗎?你撒謊,對,你一定在撒謊,死神是不可能輕易奪走你的生命,你一定還活着在,姐姐你是個大騙子!!大騙子! 

 某天某月某日,我帶着姐姐的希望,來到蒲公英的世界,風輕輕撫過幼小的蒲公英,它們順着風,輕輕的飄動,蒲公英的種子吹拂過我的臉,帶走姐姐的希望,去了另一個世界。“姐姐,在那邊,要幸福喔!”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的約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