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年的約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的約定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的約定 

茫茫的人生是天,似海。小小的我只是一隻飛鳥,一葉輕舟,在迷茫中徘徊,看不見那遠處那一絲絲微弱的燈光。無奈,無措,沮喪如潮湧般瞬間襲來,我掙扎着,痛苦着,洪流仍咆哮着向我湧來。我就像被捆綁着立在海中的囚犯一樣,等待着被吞噬的命運。是他,如聖母瑪利亞般的微笑驅走了這股洪流,把我從黑暗的地獄領向了光明,藍藍的天在我的眼中又一次清晰了,我又一次望見那遠處閃閃的燈光。 

是你,是你那種不服輸,自信,富有責任感的種種性格影響了我。身為處女座的我缺乏安全感吧,也許正是受到了着份性格的影響,從而填補了着份空虛吧,讓我多了份安全感。 

現在,我還只是一個中學小女生,一個平平凡凡的女生,但我在心裡默默許願:讓這份平凡變為不凡吧,我將以我最優異的成績展示我的非凡,成為另一個夢想實現家,讓我們相約十年後吧。等我。

您正在瀏覽: 十年的約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