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漫與新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漫與新聞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新聞與動漫似乎結了仇,關於動漫的負面新聞鋪天蓋地。

  說起國產動畫,那叫一個幼稚!喜羊羊與灰太狼、熊出沒、葫蘆娃、黑貓警長……能算得上經典的國產動畫都只能給六歲以下的小孩子看!像我們這個年齡的就喜歡看日本的動漫。不要說我們沒有愛國心,國產動畫實在無法直視!除了小孩子,誰一天到晚看國產的動畫?就算是這樣幼稚的國產動畫,新聞也要出面反對。

  最近的新聞估計大家都知道吧——cctv要杜絕暴力血腥粗糙動漫,原因就是兩個小孩因為看了喜羊羊與灰太狼而把自己燒死了。這個現象一出現,新聞就有的說了。‘我們要杜絕暴力血腥粗俗動漫!’照這樣說,熊出沒、葫蘆娃……哪個國產動漫能看?好吧,除了國產的,新聞還批判了日漫。這是因為我國與日本敵對才說的嗎?還是因為看日漫做的紅紅紅火火嫉妒才批判的?或是新聞原本就是這麼想的?

  國漫為什麼不能發展,為什麼總是停留在幼兒階段?我想無論如何也離不開新聞的誹謗吧。比如知音漫客,當之無愧是中國第一漫!不僅深受喜愛,還很有教育意義。新聞卻以‘暴力血腥’而否定了它的價值。《斗破蒼穹》好不好?看過了才知道!怎麼能以有‘流血’情節就判定它是不好的呢?如果出了血就是血腥,那那些電視上一天到晚放的戰爭片出血的情節多着呢!《斗羅大陸》好不好?看過才知道!怎麼能因為一個小孩的回答就說明它不適合青少年呢?如果說《斗羅大陸》能讓人知道‘吃豆腐’是‘佔人便宜’的意思就說有色情暴力的情節,那喜羊羊還讓小孩知道‘老公,老婆’和‘喜歡,約會’等等呢!哦,喜羊羊已經被批評了……

  呵呵,真是失敗。《暴走鄰家》多好的一部教育漫畫,新聞也批評。《斗破蒼穹》可是經過國家認準才轉變為漫畫的,新聞也批評,這不等於批評自己的失誤嗎?有人見過因為看國產漫畫而犯罪的人嗎?有人看過國產漫畫而去批判國漫的嗎?真正不好的漫畫是看過漫畫的人去批判才能算不好的,真正好的漫畫是看過漫畫的人說‘好’才能算好的。敢問新聞的工作人員,你們有誰真正看過國漫嗎?你們看過的人是對着自己良心批判國漫的嗎?你們有想過新聞播出后的反響有多大嗎?看看吧,現在批判新聞的人有多少!

  不要與國漫‘結仇’了,這對雙方都不利……

  初二:夢想從不卑微

您正在瀏覽: 動漫與新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漫與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