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雷鋒,樹新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樹新風。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題記

  雷鋒,是一名普通的人,但他所做的行為並不普通。做人難,做好人難上加難。這是老人們經常說的一句諺語。你體會過做完好事後,那種歡喜嗎?你知道當你自己做出一件別人意想不到的事,那種由內而外的快活感嗎?

  也許你不會想到這麼多。那請問您從小到大做過多少助人為樂的事?又做過多少害人利己的事?唉,不想沒事,一想會嚇死人。從小爸爸就經常跟我說:“咱們老百姓不能貪人家便宜,要踏踏實實的做人。唉,想起雷鋒,爸爸就一臉感慨的對我講他的生平與貢獻。”

  人的一生並不需要多麼輝煌與壯觀。只要自己每天保持着一顆助人為樂的心,快樂離我們並不遠,只是你還沒有去挖掘。

  讓我們擁有一顆平靜而又不缺乏美的心,學習雷鋒精神,創造美好校園。

  初二:鹿傑瓊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樹新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樹新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