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雷鋒,見行動” 演講徵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見行動” 演講徵文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松濤陣陣催人搏,春意濃濃惹人醉。在這春光明媚、艷陽高照的龍泉學校里,我們共同迎來啦2011年的3月,正是學雷鋒月的三月。

  我們七六班55名同學:在老師的關心關愛下,以雷鋒精神為榜樣,以先進同學為楷模,學雷鋒同志公而忘私的共產主義風格、奮不顧身的無產階級鬥志、言行一致的個人風範、助人為樂的奉獻精神、捨己為公的集體主義精神、自我加壓的釘子精神。

  在雷鋒精神的鼓舞下,我們將成為龍泉學校里最惹人注目的焦點,最優秀上進的團隊,最亮麗的風景線。因為我們處處用雷鋒精神武裝——我們的頭勝。同時,我們擁有:時間、激情、年輕、活力以及勤奮。我們一定要學會善待他人、學會承受痛苦,學會科學的安排、學會怎樣做人,學會只爭朝夕,我們深信:數風流人物,正看今朝。

  讓雷鋒精神成為我們人生的導航,子啊龍泉這片藍天下,把理想放飛!

  中山市龍泉學校初二年級6班初二:李櫻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見行動” 演講徵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見行動” 演講徵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