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年裡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裡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新年裡有許許多多的事,其中有一件事讓我最快樂。

   那是一個晴朗的下午,陽光燦爛,天空是蔚藍的,風輕輕的吹拂,送來曖曖的春意,這真是個放風箏的好天氣。所以我和姐姐還有妹妹決定去廣場上放風箏。

   我和姐姐妹妹拿着風箏來到廣場上,哇,好多人在放風箏,他們的風箏多種多樣,有的像老虎,有的像蜻蜓,有的像蝴蝶……而且在空中迎風招展,多漂亮。我恨不得把我的風箏一下子就放到天上去。我開始放風箏了,我跑呀跑呀,風箏終於飛起來了,可是我停下來時,風箏就搖搖晃晃地落下來,我又跑起來,風箏才又飛起來了,我在廣場上跑個不停,風箏飛得越飛越高,可還是沒有別人的高.我實在跑不動了,停下來時,風箏又是搖搖晃晃地跌下來,而我卻累得滿頭大汗。我垂頭不喪氣地問姐姐:“姐姐,為什麼我的風箏飛不起來,”姐姐說:“放風箏就是要利用風的力量,要風吹動風箏,所以放的時候要迎着風,這樣就省力了,還不需要總跑。”我按照姐姐的話,迎着風放,真的,還沒有跑風箏就一下的飛起來了,而且越飛越高,終於可以在天空中飛了,我看着在空中飛翔的風箏,看着它精神抖擻地飄動着它的帶子,它飛的樣子,我心理別提多高興,不停地喊:“姐姐妹妹你們看,風箏高不高……”她們樂呵呵地說:“高,高。”我的心也隨着風箏在天上飛起來了。高興地跳,高興地叫。不久,我跑累了,就讓姐姐玩,再接着就是妹妹了。

  天漸漸地暗下來了,我不得不把風箏的線收下來,依依不捨的回家去了。這次我心裡可高興了,不僅把風箏放上天空,還讓人知道了不管做什麼事都要多觀察,多動腦,去想辦法,就一定能辦成功。以後,我一定要多做一些戶外活動,既能玩得開心,又能健康。

您正在瀏覽: 新年裡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裡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