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雷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雷鋒

趙晨曦

幫助別人是做人的基本美德。我們應該弘揚雷鋒的精神,事事處處為他人着想。

在3月5日那天,老師組織同學們一起去東津生態園,發揚雷鋒精神——撿垃圾。

臨走之前,只見大家都一副嚴陣以待、整裝待發的樣子:左手拿着一個方便袋,右手拿着一個鑷子。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汽車緩緩地駛向東津生態園。

天氣比較寒冷,而我們卻懷着一顆火熱的為社會做貢獻的心。我走向草坪,發現上面有果皮、廢紙等垃圾,我把方便袋放到地上,用鑷子去夾垃圾。只撿了一會兒,一滴滴的汗珠就從我的臉上流下,心想:讓別人去撿吧!老師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孩子,我們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何況是做好事呢!”我點了點頭。

接着,我用心去撿拾每一個垃圾,只要我走過的地方,一張紙都找不到。時間到了,我們要去生態園中心集合。哇!被我們打掃過的生態園煥然一新。

夕陽西下,我的耳旁一直響着《學習雷鋒好榜樣》這首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