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擦乾眼淚,重新站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乾眼淚,重新站起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記不清是什麼時候了。但耳畔總回憶一句話:給我站起來,不許哭。 

  那是夏天,太陽考熱着大地,似乎要把它烤熟。早已汗流浹背的我怎奈得住這夏日炎炎的暑熱,便向媽媽要了一元錢去買冰棍。可不料回來的路上: 

  一輛摩托車向我疾馳而來,我早已嚇得邁不開步子,爸爸見了,趕緊叫我跑,可是來不及了,我的腳被車輪壓倒了,當時流了很多血,而我也不只是嚇呆了,還是痛的麻木了,竟然獃獃的“睡”在了爸爸的懷裡。爸爸帶我去醫院治療,雖然腿是沒斷,可是骨頭卻錯位了。醒來時,只發現腳上一團白色的繃帶,我當時眼前一暈種種幻想都在我腦前閃過……。 

  下面的兩個月,我似乎像掉下了峽谷一樣,整天除了發獃就是哭。我本以為家人一定心情和我一樣。可爸爸卻把我的輪椅換成了拐棍。他讓我自己學着走路,我低着頭輕輕的搖了搖。“不試怎麼知道自己不可以!”我慢悠悠的邁開步子,似乎每一步的疼痛都刺進心裡。“哎喲”我不小心摔倒了,眼淚呼呼的掉下來。我心想:這下爸爸應該不會比我走路了吧。可不料,“給我擦乾眼淚,站起來,這點痛算什麼。”雖然心裡很傷心,但我還是堅持站起來,走下去。“對,這點困難算什麼,我邱雨晴可不是那麼容易打到的”含着淚,咬着牙,我走下去…… 

  我的腳康復的很快,7天就好了,而且還能像以前一樣又蹦又跳。是啊,人生中,又有多少坎坷,又過了一個又一個,但只要我們擦乾眼淚,從新站起。斑斕的明天是在等着我們的。

您正在瀏覽: 擦乾眼淚,重新站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乾眼淚,重新站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