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老師開啟爆笑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老師開啟爆笑生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老師開啟爆笑生活 標籤:笑生活作文 微笑生活作文 開啟作文 爆笑作文

上個星期六晚上,我在新思路上奧數課,因朱老師太忙,所以由夏老師來代課。 

  課前老師看到到講台上有一本書,沒寫名的,就問我們:“同學們,這本書是誰的?這本書和很破爛,而且字跡很潦草,後面有一個機器貓的貼紙。”頓時,同學們哄堂大笑。 

  上第一節課,我們正在學數字陣,很多人都是猜的,老師叫他們亂“試”英雄,很多同學都在哈哈大笑。 

  上第二節課時,老師正在講一道例題,大概內容是:把1-9這9個數填入圓圈中, 

使每一個正方形的四個頂點上四個數之間的和相等。如果用了一個數,就劃掉一個數,把它填入圓圈中。老師剛劃掉一個數,洪匯琳的手一按筆,筆裡面的筆芯、彈簧 

等零件就“跳”了出來,老師說:“‘砍’一個數字還放個禮花炮啊?”全班又沸騰了起來,連平時很文靜的鐘惠欣和黃之楠也笑了。 

  夏老師就像個魔術師,她能把傷心的事變成高興的事,能把高興的是變成更高興的事,總之,她就像個神人,以後我還想聽夏老師講的課。

您正在瀏覽: 新老師開啟爆笑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老師開啟爆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