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哭,擦乾眼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哭,擦乾眼淚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隨着大地一直在顫抖;淚,伴着寒雨不停地傾灑。 

  5月12日,震驚的一天,心痛的一天,可怕的一天。就在着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好天氣。萬物都在努力地生長,為家園的美麗而生長;世人都在不聽的忙碌,為幸福的生活而忙碌;鳥兒都在快樂地歌唱,為世界的和平而歌唱。一切的一切都在美好中度過,可是就在這一個美麗的一天,厄運砸到了四川汶川一帶。 

  14:28分可怕的7.8級的大地震在四川一帶爆發了。地猛烈的搖動着,發出轟轟的響聲讓人感到害怕。那些沒有來得及反應的人們被無情的埋在一片廢墟。痛苦的掙扎等待着救助人員來解救他們。 

  將近200多個小時的救助,可是我們還是失去了3萬多個兄弟姐妹。在新聞報道中,我曾聽過這樣一個救災中的真實故事,在地震以後不久發生了餘震。所有的救助人員都帶領着倖存者逃往安全地帶,就在這是,就在隊隊長發現了一位婦女,她以俯卧的姿勢跪在地上,上手抱在自己的胸前,隊長知道這不是一個簡單的含義,走進一看,才明白,在這位婦女的懷中有一個僅僅有三四個月大的寶寶,在這位偉大母親的保護下,寶寶毫髮未損,在救護人員把孩子就出以後,母親卻永遠的閉上了那雙溫柔的雙眼。救助人員驚奇的發現在孩子的襁褓中有一個手機,上面還有一條未發出的短信,短信的內容是:孩子,如果你是這次災難的倖存者,你要記住:媽媽愛你。 

  每個聽了這個故事的人,眼淚無不奪眶而出。是啊!沉痛的瞬間,心痛的數字,染血的孩子,受傷的臉龐 …… 緊緊地纏繞在我們的心中。那一聲聲載着希冀的求救聲,那一雙雙招搖的血痕累累的手,觸動着我們心靈最脆弱的地方,又讓我們不得不伸出一雙有力的手,將他們從死亡線上拉回來。 

  5月19日14點28分,全國人民哀悼三分鐘,聽着警報,鳴笛。本事哭乾的眼淚有一次的流出來,可是哭又有什麼用呢?溫經理說的好;“我們活着的人們努力,你們的幸福生活,就是死者最大的安慰” 

  對啊!擦乾眼角的淚水,讓我們呼喚:“中國加油,四川加油。”唱起那首偉大的歌:“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著成我們新的長城……” 

  是啊!擦掉眼淚,重新站起來,手牽着手,用愛去建築我們新的長城。

您正在瀏覽: 不哭,擦乾眼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哭,擦乾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