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新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生活 

  俗話說的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生活也正是如此。難忘的小學生活離我而去,但嶄新的初中生活正向我招手。不知不覺中,我邁進了中學的大門。在嶄新的生活中,我把生活分成了酸、甜、苦、辣四種。 

  在初中的學習生活中,經歷了許多考試,就在這些考試中,是我體會到了生活的酸辛。記得十月一放假回來后的第一次大考試中,我的歷史因沒有複習到位,所以在考試中根本不知所措。結果,成績不出我所料:歷史居然沒有及格!這個分數是我的心裡酸溜溜的。 

  在生活中,除了酸以外,我也嘗到了甜。在初中學習階段,學校領導怕我們太過於死板,便組織了一次教師節慶祝板報比賽,而老師讓我為宣傳委員,組織同學辦板報。經過我們宣傳小組的努力,我班獲得了板報比賽一等獎的榮譽。這時我的心就像吃了蜜一樣甜。 

  不過,初中學習生活這麼緊張,我難免會感覺有些苦。進入初中的時間也越來越長,作業也越來越多,科目也逐漸增多,輕鬆的學習突然變得緊促起來,學習負擔也多了,我的心也沉重了許多,不妨感覺有些苦味。 

  在這緊張的氣氛中,同學的心中也會出現熱氣,這會使我們感到辣。最近,即將考試,同學的心中也緊張多了。就在這寒冷的冬天,有時也會流下汗珠。這使我心中產生的麻辣味道。 

  學習中酸甜苦辣,是我們體會到生活中不同的感受,也使我們在新生活中繼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