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2011,齊獲新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1,齊獲新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2011的鐘聲在紐約時代廣場敲響時,新的一年到來了。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曾失去過,也曾收穫過;曾傷心過,也曾感動過;曾流過淚,也曾有過堅強。這都是我們的2010,這都是我們的過去,都是我們的記憶。時間一去不復返,有何時能見時光倒流呢?又有何時能將回憶點化為完完整整的現實呢?在新的一年,我們應該更加努力,更加堅強,更加懂得自立。因為我們都長大了,不在是以前的“小屁孩”了。在這年,我們要學會付出,只有付出才有貨真價實的收穫,只有勞動才能換取成功的果實。當我們的時間依舊在流逝,但我們的歲數還在增長。我們感嘆過嗎?我們回憶過嗎?

  與其在與時間賽跑,不如讓時間追趕。因此,趁現在,抓住時間,抓住機遇,抓住我們應該有的技能。不讓它再次荒廢。

  廣東省茂名市第十五中學初二:楊東賢

您正在瀏覽: 2011,齊獲新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1,齊獲新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