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新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新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新老師: 

您好! 

在所有老師的眼裡,我都是一個差生。既然如此,我也就認了。今天,我第一眼看見您,就覺得您特別可親。您能聽聽一個差生的心裡話嗎? 

我很苦呀,我每天都要面對老師的冷嘲熱諷,家長的橫眉豎眼,同學的白眼輕視。我很累呀,我每天都要面對成堆而無聊的作業。在我的字典里,學習和失敗永遠都是同義詞。我害怕失敗,所以我討厭學習。上學六年了,我從來沒有受到過老師的表揚,甚至他們從來沒有對我微笑過。清楚地記得那次,我通過認真觀察,熬了三個晚上,寫出了一篇很不錯的作文。興沖沖的來到學校交給老師,希望能夠得到老師的表揚。可是,老師怎麼也不相信文章是我自己寫的,非要問我是從哪兒抄來的。我說不出來,他就疾顏厲色地訓斥我。現在想想,這有什麼了不起?只要問心無愧,這也許是老師給我的最好的評語。可是,您知道我當時什麼心情嗎?我覺得自己失敗極了。原來,在老師的眼裡我是連一篇作文都寫不好的差生。從此,我放棄了習作。因為,應付了事才是正常的嘛!只有這樣才不至於受到老師的懷疑和猜忌。 

我不喜歡寫作業,這也是老師們訓斥我的一個主要原因。可是,老師為什麼不想一想,這些作業到底有多少寫的價值?同一個詞語,用心抄寫一遍就可以記住,可是他要我抄寫五遍。這樣的作業,不是浪費生命嗎?我不能反抗,必須保質保量的完成。不然就是學習不踏實,態度不認真。那次作業,我既不想受批評,又不想浪費生命。於是,我就畫上了省略號了事。結果,您肯定也預料到了,換來了一場更大的暴風驟雨。語文、數學老師一起把我送進了校長室,說我太“聰明”,他們教不了,讓我另請更高明的老師。說句實話,那些東西我全會,只是不想寫而已。留點時間干點別的什麼不是更好嗎? 

“懶”是我帶了六年的烙印。我懶,所以我不寫作業;我懶,所以我不參加班裡的活動。可是,不寫作業是因為作業實在無趣,不寫也罷;我不是不想參加班裡的活動,是他們根本就不讓我參加,其實,我的能力比那些班主任的乖孩子強多了。他們不過是一些只會照着班主任的話去做的機器人。老師,說實話,我從心眼兒里看不起他們。 

老師,謝謝您有如此的耐心,看我發了這麼多的牢騷。您說說,我這麼一個自己覺得挺了不起的人怎麼就得不到別人的承認呢?唉!聽了我說這麼多,我想您心裡一定有點兒害怕了,正盤算着怎麼收拾我呢,對吧?您慢慢想吧,我不打擾您了。 

祝 

早日想出收拾我的好辦法!

您正在瀏覽: 寫給新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新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