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中隊活動作文

中隊活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800字

  今天我們舉行一次與保護地球有關的中隊活動,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一組表演的“地球在呻吟”。裡面有:地球、牽牛星、織女星和北斗星,其中地球是病人,牽牛星是挂號員,織女星是皮膚科醫生,北斗星是眼科醫生。

  今天醫院來了一位不速之客——地球,只見他拿着拐杖弓着腰緩慢地來到了收費處,挂號員牽牛星看到了地球就奇怪地問道:“地球老弟你今天怎麼來醫院了?”地球氣喘吁吁地說道:“我這幾年來,頭痛腦熱,渾身乏力,咳嗽不止,全身的皮膚在變黃,眼睛越來越看不清東西了。”說完地球就咳了幾聲。牽牛星趕緊給他挂號,讓他先去皮膚科找織女星醫生。來到織女星醫生面前,織女星看了他后大吃一驚問道:“你皮膚怎麼這麼黃啊?”地球從嘴巴里緩緩地冒出幾個字“我原來全身都是綠色,還得過宇宙最綠特等獎呢,但是現在我的皮膚在迅速地變黃。”織女星拿來了超大地放大鏡,仔細地觀察了一會兒,說道:“你身上的樹木越來越少,沙漠越來越多,導致你的皮膚迅速變黃,這是人類在不停地砍伐樹木導致地球沙漠化。你再到北斗星醫生那裡看看眼睛,我幫你想想讓你皮膚變綠的方法。”地球剛來到眼科,北斗星就急忙地問:“你眼睛怎麼啦?”“我眼睛越來越看不清楚了,眼睛就像進了沙子一樣,你幫我查一下吧。”北斗星盯着地球的眼睛研究了一會兒,說道:“由於人類在你身上任意排泄污水,使你的眼睛越來越黑了。”突然地球叫了一聲,北斗星嚇了一跳,地球說:“我的胸口突然疼起來了。”北斗星連忙搬來宇宙最好顯微鏡,對着他胸口看了一下,說道:“人類正在自相殘殺,他們的導彈煙霧衝天,導彈在你的胸口炸了一道傷疤,所以你胸口疼。”地球無奈地望着他們,問:“我的病還能不能治好?”他們異口同聲地回答道:“你的病我們無能為力,人類是地球的主宰,只有他們才能拯救你。”

  通過這次活動,我明白了地球是我們的家園,我們要保護家園,失去了就沒有了。

  河埒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晨

回目錄

難忘的一次中隊活動作文400字

今天下午,我們班開展了一次中隊活動,讓我知道不少知識,讓我又有了新的想法. 

  我們中隊活動的主題是“做了不起的中國人”,讓我知道:造紙術是蔡倫發明的,比別的國家早用了1000多年呢;我國最早的飛機製造者馮如;我們的祖先最早走出森林. 

  第2個節目就是楊星宇唱的《五星紅旗 》,她那嘹亮的歌聲時而高,時而低,時而快,時而慢.還有《人民萬歲》. 

  中國,那一望無際的田野,富麗多姿的山峰,星羅棋布的湖泊,縱橫交錯的鐵路 、公路,無不給我以美的熏陶和愛的力量.氣勢磅礴的青藏高原,山清水秀的四川盆地,遼闊坦蕩的華北高原,寬谷低丘的東南丘陵.這一切都是中國母親和偉人留給我們的.這就是我們的千千萬萬的戰士,我們的祖國才能得以完整,我們的人民才能得以幸福! 

  當我們一起高聲說:“做了不起的中國人!”時,我想:這一定是大家法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吧,我們一定要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這樣才能對得起一直在旁邊觀望着我們的母親——中國.
回目錄

有趣的中隊活動作文300字

有趣的中隊活動 

  大東路小學 061班 郭芷麒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我們和家長一起參加消防知識講座的活動。我特別興奮,和媽媽哼着歌兒來到學校。 

  我們來到梧州消防支隊,指導員給我們講解了許多消防知識,有:電器着火時,不能用水滅火。應先切斷電源,再用沙土或二氧化碳。汽油着火時也不能用水滅火等等。然後,指導員帶我們參觀了他們的卧室。打開門一看,哇!他們的床,整整齊齊。床上的被子疊得有凌有角。就像一個個小箱子一樣。看!桌子上的杯子擺成了一條線。打開衣櫃,帥氣的軍裝,整潔的帽子,擺放得井井有條。指導員還親自手把手地教我們疊被子呢!

  這一次的中隊活動,使我了解了很多消防知識。回家后,我也要把我的被子每天疊得整整齊齊,要慢慢學會獨立。我是不會忘記這一次有意義的中隊活動。
回目錄

記一次中隊活動作文600字

校園的花壇

 廣東省汕尾市東海鎮 北堤學校六年(6)班 林遠航

  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地方,但最美的就是那個大花壇。

  大花壇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麗景象。

  春,花壇里萬紫千紅,周圍都是一些小蜜蜂在采蜜,也有不同色的蝴蝶在周圍偏偏起舞,在花壇還開了一些美麗的玫瑰花,有大紅的,有紫的,看上去十分嬌貴,還有玉蘭花也好像早表現出自己的清香。還有許多的……這些話兒給了人舒服的感覺。

  夏,花壇里開滿了桃花,桃花粉紅粉紅的,看上去很美,過往的行人走到那兒過都會去看一看。在桃花的叛變同時也開着一些五彩繽紛的消化,這些小花好似是為了打扮桃花而開的,這樣看上去更美了。還給以人親切的感覺。

  秋,許多花兒都凋謝了,許多花朵都掉下來了,中間一根挺拔的大樹葉子都掉下來了,有紅的,有紅的,再加上那些凋謝而落下來的花朵,雖然花壇里許多花都凋謝了,可是有這些,秋天依然很美,雖然讓人看來不像春、夏一樣美麗,但給人一種典雅的感覺。

  冬,又輪到了梅花成為這一季的主角了,在許多凋謝的花中,幾朵潔白的梅花在嚴寒中凌寒獨放,梅花雖然美麗,但並不炫耀自己,只是自己靜靜的開着。給人高貴的感覺。

  我們的校園的花壇一年四季就是這樣給予人不同的感覺和不同景色的美。

  指導教師:劉巧珠

回目錄

記一次中隊活動——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作文900字

就在上個星期一我們得知星期五要去敬老院看望那裡的老人,大家都十分興奮,很多同學在下課的空餘時間就排練起節目來。星期四的時候老師宣布可以三個人組合,於是我,潘香凝,還有張楚涵組成了一個小組。當天下午我們就去買了禮物,為第二天做好了準備。 

  星期五下午的午會一開始,廣播就通知五年級全體同學集合,老師宣布了一些要點過後我們就出發了。在路上,同學們都十分興奮,你一句,我一句,我想:敬老院里的老人一定很幸福吧!這麼多老人在一起多快樂呀,說不定我們去的時候他們還聚在一起聊天呢! 

  果然不出我所料,當我們進入敬老院時很多老人都在房間的陽台里聊天,有的看見我們來了還伸出手來給我們打招呼呢!後來單老師把我們分配到了一個乾淨整潔的房間里,那間房裡有兩個人,一個婆婆看起來五十幾歲的樣子,另一個婆婆看起來有點老,躺在輪椅上,被被子裹得嚴嚴實實的,銀白色的頭髮被一個帽子蓋住了,棕黃色的臉上長滿了皺紋,從這些皺紋里我似乎看透了老人這歷盡滄桑的一輩子。如果仔細看,你會發現她是剛吃過了飯,因為她的嘴上還有顆飯呢!那位婆婆看起來真像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小孩。一開始,我們都很尷尬,不知道該說一些什麼,可是後來便漸漸熟悉起來了,有一次我問了一句:“這裡的生活你們還習慣嗎?”那位五十多歲的婆婆便說:“現在和原來比起來簡直是天壤之別,以前的老人哪裡能像現在這樣養老哦!”張楚涵聽了過後便興奮了起來,說:“婆婆,你能給我講一下你們改革開放前的事嗎?我特別喜歡聽這些事。”那位婆婆一聽,美好的回憶似乎就鑽進了她的腦袋裡,她帶着微笑,說:“當時啊,如果誰能吃上什麼‘新疆米’就算是有錢的了,哪裡像現在每頓飯都有米和肉呀……”大概二十分鐘之後,張楚涵坐在床上給那位婆婆捶起了背,說:“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表演的技能,只能給你們捶捶背。”那位婆婆笑了笑,什麼也不說。不一會兒曾灧荔跑來了,說:“快點,下去排隊了。”我們聽了之後對那位婆婆說了一句:“再見了哦,婆婆,下次再來看你。”那位婆婆說:“下次一定要來喲!再見了。” 

  老人年輕時都是在為了兒女奮鬥,現在他們把兒女養育大了,他們也住進了養老院,得到了報答,可是兒女能陪在老人身邊老人們會更加開心的!
回目錄

中隊活動作文500字

記得那一次鈴聲響過後,同學們都坐在教室里。老師走過來看見黑板上的幾個字就宣布:“今天我們的中隊活動是……”主持人流利得說老師為他們準備的了主持詞后,就接着報幕。首先上場的是一個小品,名字嘛,我也記不太清楚了,大概意思是:幾個日本鬼子來中國搗亂,惹出了一大串笑話。老師笑得連眼睛都睜不開了,同學們也笑得直不起腰來。接下來是班幹部們表演的魔術《變人》一位同學坐在椅子上另外兩位同學用一塊窗帘布遮了過去,過了一會兒剛才那位坐在椅子上的那位同學已經變成了另一位同學,真可畏是“大變活人”,班長向我們介紹了這個魔術的奧秘,其實這個魔術是我們在收窗帘的時候偷偷把人藏在後面,這就是我們魔術的奧秘。接下來該我出場了,我們唱的是《歌聲與微笑》,唱着唱着,我融入了歌裡面,我們每唱一段,都會引起別班同學一陣陣的掌聲。“丁鈴鈴,鈴響了。”大家都在望着講台,好像依依不捨的樣子,最後老師總結了今天的中隊活動,說:“在今天中隊活動中,開展得順利也很好,同學們的把自己的才藝展示了出來,什麼魔術呀,小品呀,唱歌呀,只要你們肯把自己的特長發揮到最高水平,你們就是一位優秀的學生。” 

  在歡笑聲中,我們結束了這次中隊活動,這次中隊活動真是讓我們全面發展了自己的特長。
查找更多中隊活動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