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葉,秋葉,飄舞在空中,似乎要稱霸整個世界。

  看。潺潺流水未變,汩汩溪流未變,蒼蒼大樹未變,悠悠白雲未變,歸落雲崖未變,似乎眼中唯一變的是那片片綠葉已經過時光飛逝而變成了茫茫落葉。是啊!這是秋的標誌,標誌着秋的腳步。漫步在校園間,會有幾片落葉飛舞於空中,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那美妙的舞姿、巧妙的靈動、飛揚的神采……使人不禁聯想萬分,聯想成一個青春飛揚的少女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風采。

  聽。秋葉在唱着屬於秋的歌,一聲聲的歌喉,一聲聲的清脆,一聲聲的優暇,無不唱出秋的蒼寂、秋的偉大、秋的古人心肺。就像秋葉,在展現完最後的風姿,飄落在地上,輕輕地敲響大地母親的家門,也就是它們的歸宿。再輕輕地,不為人知地融入泥土,為大地滋補,它們毫無怨言,似乎在譜寫着一首最神聖的詩歌。

  聞。秋葉似乎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讓人禁不住沉淪,禁不住駐足尋找這股美好的發源處,禁不住尋找后把幾片秋葉捧在手心去進一步感受它們的幽香,禁不住嘖嘖讚歎它們的美妙。它的清香,不如玫瑰濃郁,不如梔子花清淡,不如荷花淡雅,它們只是那麼隨意的,卻又是獨一無二的,讓人在美好的境界里流連忘返。

  看,聞,聽,不管是哪一種方式,都承托出秋葉那獨一無二,不可褻瀆的美。原因呢?因為,不是似乎要稱霸整個世界,而是已經稱霸我的心靈,甚至是整個世界。

  獨秀初中初二:慕思流

您正在瀏覽: 秋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