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去遊樂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遊樂園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去遊樂園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遇到無數個第一次。當然有很多個第一次讓我們獲益匪淺、難以忘懷。我今年暑假又遇到了一個第一次。 

  由於這次期末考試,我考得還可以。所以爸爸便答應我,今年暑假帶我到烏魯木齊的遊樂園玩。去遊樂園可是我十歲以來夢寐以求的願望。坐了整整一天一夜的火車,終於到烏魯木齊了。下了車我們便坐BRT來到了遊樂園。一進遊樂園,我就四處張望。哇!人可真多啊!這裡人山人海:有正在排隊買門票的父母;有正坐在草坪上談情說愛的年輕人;還有正在遊玩的小朋友…… 

  一來我就被一個巨大怪獸頭給吸引住了,我心想這應該是鬼屋了吧!可走近一看,原來是一間3D電影室。可我又想什麼是3D電影呢?我便懷着疑問讓爸爸買了門票。走進3D電影室,收門票的叔叔發給我們每人一副眼鏡。告訴我們要戴上眼鏡看,因為精彩就在這副眼鏡里。我又感到奇怪了,怎麼看電影還要戴眼鏡?但我還是按照那位叔叔的要求戴上了眼鏡。開始放了,這是一部恐怖片。啊!我不禁大叫了一聲!這是怎麼回事,我怎麼來到電影裡頭了。這時我心想會不會和眼鏡有關。我便摘下了眼鏡,果不其然正是眼鏡的作用。摘下眼鏡的我又從電影里出來了。沒想到一副小小的眼鏡竟這樣神奇,能讓我們在電影里身臨其境。原來這就是3D電影,這下真讓我見識到了科技力量的神奇。 

  看完3D電影,我們又來到過山車旁。這時過山車開動了,飛速地開在迴環曲折的軌道上,車上人們的身體一會朝天一會朝地,個個都在狂叫。而我好像被一種力量推動了,一心想嘗試一下過山車。爸爸見我這樣有勇氣,便答應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出發了。車子加快了速度。突然間我的身體朝地了,我情不自禁地喊叫了一聲。又過了一會過山車拐了一個大彎,我彷彿在騰雲駕霧,不禁地又大叫一聲。終於過山車到站了。“怒髮衝冠”的我定了定神嘆道:哇!這個過山車實在是太刺激、太快了,怪不得十歲以下的小孩不讓乘坐。下了車,爸爸誇我是一個男子漢,有勇氣,敢於嘗試。我當時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後面我又玩了“指南針”、“激流衝浪”等等……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腦海里,還時不時浮現遊樂園的場面。這次去遊樂園,不僅讓我見識到了科技力量的神奇,還讓我擁有了勇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遊樂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