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忙碌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只能用一個詞來形容——那就是忙。 

  早上,接到了老師的通知,下午要大掃除,所以要安排每個小組的工作,又要安排的恰到好處,又不會浪費人力資源,一張乾淨潔白的紙,寫了有塗,塗了有寫,“見證”了一張紙又白變黑的“歷程”。經過絞盡腦汁的“研討”,終於安排人員的工作結束了,但這只是繁星中的一顆,百花中的一朵。工作依然沒結束,接着和同學議論中午去購買大掃除所需的用品。上午就在議論,議論中結束了。 

  中午,就連桌面也沒來得及收拾,就急急忙忙的趕回家,匆匆地吃了兩口飯,開始向超市衝去,一路小跑的來到了超市,又急忙去尋找清潔劑的貨架,一大排的清潔劑使人眼花繚亂,選好清潔劑后,結賬,走人。跑出超市,趕向學校。猛烈的太陽毫無手軟的直射在地面上,就好像鐵板燒似的,我們站在發熱的鐵板上,與此同時,也在不停的加熱,流出的汗水也就像鐵板上的肉被烤得溢出了油一般。不久,學校終於到了,但是校門是關着的,只好——等! 

  剛進校門,就直接來到老師辦公室,“交貨”,接着又得去總務處領勞動工具。緊接着,上課鈴奏響了。而下午的三節自習課,全被老師要光了,第一節,考試;第二節,競選校三好和優秀班干;第三節,練習接力跑,根本沒有休息的時間。而放學后,大掃除開始!剛開始雖然還不用拖地,但我還是的監督各小組的工作,最後大家都幹完活了,才到我們拖地,準備了一大桶水,加入清潔劑,拖把沾水,使勁的拖呀拖,一塊塊黑色的污漬竟然消失了,地板又顯現出了淡綠色,而大家看到了都奪走了我們的拖把,開始玩起來,左跑跑,右沖沖,熱情高漲,不一會兒,教室里充滿了清潔劑中檸檬的清香,因為拖把被“搶”走了,我們只好拿布塊在地上擦,見實了真正的“地面工作者”。大掃除結束后,幾乎到了七點,但天空依然呈現的是淡藍色,顯得格外清新。 

  忙碌的一天,就這樣度過了。顯然,在忙碌中,更顯的充實。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